我的十一作文
"起床啦,起床啦!今天可是国庆呢~~!"一阵阵喊声在我耳边不停回荡听到国庆这个词,我马上跳了起来,对啊,今天我们全家可是一早就准备好要去旅游的我不顾头发蓬松,衣着混乱跑出了房间啊!我像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我们全家都准备好了只有我一个人头发蓬松,衣着混乱,我连忙跑回房间,换好衣服,整理好头发,刷牙洗脸。终于准备好了。要出去旅行了。
我第一个穿好了鞋子,跑下了楼梯。啊!早晨的空气可真清新啊!我贪婪的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别只顾站着,快去大门找出租车,今天可是国庆,空位子的出租车没有那么多,赶快去找!"唉,我好好的晨运有被妈妈打扰了。我快步地跑向大门。我到大门一看,惊呆了,外面的大街可跟平常不同,平时早晨很难见到人的大街,现在变成站满拿着大大小小旅行包的人们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辆空着的出租车我们把大大小小的旅行包放进了后箱,边兴高采烈地坐进了出租车.
旅途开始了,我做在窗边,观赏着外边美丽的田野.....正当我和周公聊得正起劲时妹妹大声地在我耳边喊道:"起床啦,大小姐!起床拉啦!都到了还向继续睡吗@~~!我伸伸懒腰坐了起来,望窗外一看,什么!已经到达目的地了我跳下了车,还是外面的空气好,车里闷极了,差点把我那沉睡的"晕车症"老兄给找出来呢我们下车后,先去超市买了一些吃的东西,接着进入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中山公园.
进入大门,哇,这么多人啊!我们全家在人群中被人挤来挤去,不舒服极了好不容易到了一个比较宽阔的地方:长廊."妈妈,你看,那边可以玩游艇,我们可以玩吗?"妹妹指着游艇场说妈妈想了想说:"好吧,不过你们会玩吗,我看还是玩电动的吧."还是不要吧,玩成脚踏的好,这样也可以让孩子们运动一下."一直喜欢运动的老爸说道因为老爸是一家之主,所以我们当然听他的话,坐脚踏的我们坐的是一艘龙船踩船的当然是我们家的老大和老二了(老大是指老爸,老二指老妈)!我们小孩呢,当然是乖乖地坐在船上观赏风景了我不甘心,和妈妈抢起了踩船的工作,无奈,老妈只好把这个工作让给了我,自己到一边去休息了姐姐呢,则坐在船头吹着随身携带的口琴,那美妙的音乐让我们全家人脸上都洋溢着一种幸福的表情正当我陶醉在音乐只中时,妹妹惊慌失措的话语传进了我的耳中."我们太撞上了,救命啊!"我回头一看,果真被吓了一跳,我们都要撞到岸边了我和爸爸连忙往前踩,妈妈也赶紧转换方向."没事了!"姐姐说道爸爸看了看手表,说:"时间快到了,晓晓快点,不然晚到的话,不知道会被扣多少钱呢!"我听了,使出了吃奶的劲,拼命地踩啊,踩啊终于,我们到达岸边了我们下了船,又继续向前走着我们到了到达了假山,妈妈说到,你们父女去爬吧,我和小妹在这儿休息一会儿."我牵着爸爸的手,吃力地往上爬着我们爬着爬着,前边有一快很滑的石头,我们本来不打算从那过去,找别的路可是这快石
头是到山顶的必经之路爸爸爬上去没关系,可是我呢,小孩吗,当然是很难爬的哦!我紧紧地抓住爸爸的手,小心翼翼地往上爬,终于,我们爬到了山顶我们高兴地望着在山下亭子坐着的妈妈和妹妹我们爬下了山我们全家吃了一些东西后,便向动物园走去到了动物园,我们到里面一看,吓死我了里面有着威武的老虎,可怕的蟒蛇,等等。
一转眼,中午到了。我们的肚子也不听使唤,一直咕咕地叫着。我们走出了公园,想到外面去吃饭,在离公园不远的地方,有一间热闹的肯德基。于是,我们决定在那儿吃饭,解决我们的午饭问题。正当我们吃要好时,一个名叫诗诗的肯德基服务员,要带我们去玩游戏,我们以为是什么好玩的游戏,没想到,居然是很幼稚的游戏:跳舞。(好丢脸哦,而且是在大门前跳的呢!~~!)我们只好厚着脸皮跳啦!
很快,旅途结束了,好想时光到流啊!但愿以后每年的国庆节一年过得比一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