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我的梦想作文
梦想,是理想的风筝,带着追梦人的期待和对未来的向往起飞。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爱护动物协会的会长。
我从小就喜欢动物,不愿意伤害它们。还记得小时候,朋友们把小蚂蚁放进瓶子里,看它们会不会游泳,然后,就跑到一边玩去了。我看了于心不忍,就设法让小蚂蚁爬出来逃生,后来被小伙伴们发现了,我立刻向大家解释原因,最终还是得到了理解。
我想人类应该爱护动物。现在每两年就会有一个物种从地球上消失。你可能更加意料不到:仅在一个一万平方公里的国家公园里,偷猎者们就设下了上千乃至上万个陷阱,有捕兽夹,有断腿机,还有毒桩,五花八门,什么都有,甚至还有蚁山陷阱,设在蚁山旁,一旦动物落入,一个个长达5厘米的蚂蚁将把它们啃得一干二净,让偷猎者们轻而易举地取得珍稀动物身上的长牙等贵重品。
曾在一个偷猎者的窝点里,就发现了300多条象腿,几十个豹子头,500多颗象牙。一年有15万只左右的动物丧生于偷猎者手中,他们出售动物一般都是按船计算,最起码一千多只,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足以让人震撼了。
保护动物是神圣的,我一定要成为保护动物协会的一员。我希望人们知道这些数字后,保护动物的意识有所增强。北极熊,苏门达拉虎,东北虎,长江豚都在以每年10只的速度消失着,人们再不爱惜它们,那它们就会面临灭绝的危险。
虽然,我的梦想在一些人看来并不伟大,但我还是会为它奋斗。现在的我只要努力学习,梦想,这个能载人的风筝,总会把我带到我所向往的地方去的。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伟大的,幸福的,遥远的。就是梦想带我们去我们想要去的每一个地方,做我们想做的每一件事。梦想使每一个人为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去开拓。
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不同的。有的人的梦想是空姐,有的人的梦想是老师,有的人的梦想是演员,有的人的梦想是富翁……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星,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而别人问起我的梦想是什么的时候,我却‘骗’他们说是这个是那个,我从来不会和别人说我的梦想是歌星。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自身的原因,我大概永远也实现不了这个愿望了吧!是什么原因会让我对我自己都失去信心了呢。我不想说,我也不敢说,就算没有那原因,同学们照样会嘲笑我的,他们会说:“像你这种人都能当歌星,那全世界的人都是歌星了,他们有可能说的没错,我唱出来的歌五音不全,没有一次不走调的,我唱出来歌大概没有一个人说还能听的下去。但是我喜欢唱歌,我爱唱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在最后一节音乐课上,那次课上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唱歌,因为那次唱歌所得到的成绩会是中考的成绩。我好怕,真的好怕。我不知道我会得多少分,大概是我们班最低的分吧!我更怕的是,我到时候有勇气去唱吗,我敢唱吗,我能唱的下去吗,同学们能听得下去吗,老师会听得下去吗。我不敢在想了,真的不敢在想了。我的心跳快要停止了。我真的要唱歌吗?同学们一个个动听的歌声让老师非常开心非常满意。快要到我了我该怎么办,我一定要好好的唱,但我能做到吗?一定可以的,现在只有我自己相信我自己了。对,只有我自己相信我自己了,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到我了,不要紧张。我一定可以的。我给大家带来一首范玮琪的《最初的梦想》,“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算到过了天堂。”我唱玩了,我终于唱完了。同学们给了我热烈的掌声,老师给了我一个满意的笑容。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我终于成功了。谢谢你们。
虽然梦想离我们很遥远,但我们只要努力了,就算没有实现,我们也满足了。至少我们努力过,所以我们并不后悔,我们去为我们的梦想去努力吧!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