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作文致“脚” 篇9
今天下午,运动会结束了。
辛苦了两天、兴奋了两天,最后拿了两个三等奖。
请两位班长作总结,竟然不约而同地说:虽然我们只拿到了三等奖,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明年就一定可以拿第二名!我晕!
有几个场景也令我哭笑不得:
拔河比赛前,班长培培激情洋溢地发表“战前动员”:现在大家好好休息!呆会儿团结一致,争取拿——第二名!
拔河开始了,毛毛尚站在队伍中左顾右盼,不明白周围这一群人在干什么;老师着急了,催他快拉,他才大梦初醒,却不知如何用力,手忙脚乱;拉毕,趁休息的间隙赶快教他怎么怎么拉,他恍然大悟,表示明白了,老师心中暗喜。交换场地后,他果然不负师望,走过去握住绳子便拉——可是,不对,仔细一看,他正用力往对方的方向拉!
第一轮与三班对垒,一番艰苦拼搏后,总算赢了。第二轮对四班,绳子尚未握暖便倒了一大片!赶快扶起问他们:怎么会倒呢?对曰:张老师,他们的力气也太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