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脑海里,记录着许多有趣的事,哪些是回想起来会让你哈哈大笑,我来给你们分享一下我家中趣事吧!我想我还没有说完,你们会笑不停。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我在家里玩电脑,突然爸爸回来了,一身酒味走进了屋里。我问到了味道就顺着味道走到了终点,一看是爸爸喝完酒回来呢!他躺在床上睡着了。就在这时候我的脑海里想出了一个点子。
过了一会儿,我拿了一支笔,悄悄地走到屋里,我一不小心一用力门“砰”的一声,我回头看了看,幸运的是爸爸没有醒过来,要不我会很惨的。我继续往前走,走到床旁,我想了想,打开笔盖,左画右画哈哈,我想:我真牛,竟然画出来一只国宝“熊猫”。我又看了看,笑了起来,我怕吵醒了爸爸,就我住嘴巴,走了出去,走到客厅,我哈哈大笑了起来,停也停不住了。
太阳公公快要下山了,爸爸也睡醒了,他走到镜子面前,一看镜子中有一只熊猫,心想:熊猫怎么在我们家里呢?爸爸又看了看,哦!原来是自己。就在这是妈妈回来了,看到爸爸的样子笑了,我和爸爸也笑了。
哈哈,你们听了,我家中趣事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