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我们学校举行了春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紧张有趣的比赛开始了。运动会上有许多项目,我感到最精彩的是刘浩文的跳远和白浩如的摇呼啦圈。
只见刘浩文把胳膊甩了几下,把力气往脚上一运,纵身一跳,竟跳了1。62米,我们都瞪大了眼,有的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测量的老师也用赞赏的目光望着他,并让他再跳一次,刘浩点了点头,马上尽全力跳了出去。我的天!我差点叫出来,他竟然跳了1。70米,我们立刻欢呼起来。
接下来是摇呼啦圈,限时2分钟,我们真担心白浩如拿不了第一。她说:“没事,看我的。”只见她把呼啦圈用力一甩,身子随后扭动了起来,她摆动的幅度并不大,可呼啦圈就像粘在她身上一样不停地转动着,一圈、二圈……我们大声地数着,2分钟到后,我们竟数到了300。“哇”全场一片沸腾。
随着一天的紧张气氛和欢乐的声音,运动会结束了!真是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