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到老师总是笑脸相迎,礼貌待人,老师觉得你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平时你衣着整洁,非常爱讲卫生,同学之间友好相处,能做到这一点,也是了不起的,老师觉得你很懂事,不管在老师面前,还是在老师的背后,都有是一个样,你写的字也越来越好了,如果再加把劲,你肯定能写出一手漂亮的好字。
老师发现你是一个聪明的男孩,只要你的眼睛一转,一个问题就想出来了,你回答问题总是那么积极,认真,老师很喜欢你,你对老师非常有礼貌,做事行动迅速,不甘落后,有力争上游的念头,课间活动比较活跃,老师希望你认真写好字,不要只求快,不求好,老师相信你能写出一好的字。
你是一个文静胆小懂事讲卫生的女孩,学习认真,字写得很漂亮,数学题能认真做,老师发现你课间活动较少,希望你多与同学说说谈谈,提高自己的说话能力。
你是一个聪明伶俐活泼好动的男孩子。老师总能在操场上看到你的活蹦乱跳的身影,欢乐的笑脸。上课时,你总把小手举高,大胆发言,但老师不喜欢你的作业,字迹马虎不认真,希望你刻苦学习,悄悄地把字练好就更锦上添花!
每次批改你的作业你那工整潇洒漂亮的字迹使老师感到欣慰,上课大胆发言,能够独立完成作业,课间里你总是“生龙活虎”“喜动干戈”。愿你改正缺点,多多努力。
你性情温和,言语不多,处事稳重,与同学关系好,思维敏捷,能够独立完成练习,你的字迹潇洒漂亮,戒娇戒躁,继续努力。
你是个诚实勤奋的男孩,作业按时完成,但字迹不工整,同学之间和睦相处,但上课发言不太热烈,望今后多动脑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
这学期来,你总是向老师许诺,可是老师未见到你的诺言实现过,你响亮的声音从未出现在课堂上,如果你能认真遵守课堂纪律,努力克服随便插嘴好动的毛病,同学们会乐意和你交朋友,老师会更喜欢你。
你尊敬老师,热爱劳动,能与同学搞好团结,但学习上缺乏自觉性,玩字当头,把作业丢在脑后,学习成绩不理想,其实你并不笨,希望你明确学习目的,向班上的好同学看齐,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
你在班级中默默无闻,从不与同学争执,为人忠诚。希望你上课要积极开动脑筋,举手发言,课后花花工夫,把学到的知识巩固牢,只有这样,才能跟上班级好的同学,不掉队。
你是一个很有礼貌,较懂事的女孩。你像一只快乐的百灵鸟,你热爱集体,是个助人为乐大公无私的好女孩。学习上进步较大,但不能放松,字要写规范,希望你能胆大心细,刻苦努力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你为人正直,性格内向,生活俭朴,你遵守学校纪律,能与同学和睦相处,学习尚认真,但作业质量不高,希加倍努力,做一个勤奋好学,不断进取的好少年。:回顾你这个学期的表现很让老师失望,你性格内向不善言辞,课堂里听不到你响亮自信的声音,课间里你“生龙活虎”“喜动干戈”。希望你暑假里好好练字并将数语补一补,争取更大的进步!
你是一位乖巧可爱的女孩,还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工作积极负责,课堂上专心听课,大胆的举手发言,在“六一”儿童节上你的模特步成为台上的焦点,同学们投来羡慕的眼光,老师真为你感到高兴,争取越做越好!
课堂上,你只是闪着求知的眼光,专心听讲,积极认真思考问题,按时完成作业,你身为班长工作负责关心集体热心帮助同学学习成绩优秀,希望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小朋友们亲切得称呼你“班长”,可见你在大家心中的地位有那么高,你不愧为班中的“领头雁”,“六一”儿童节你在台上走模特步更是令老师赞叹不已,同学们羡慕的好榜样,老师欣赏你的才华和工作能力,愿你的才华更进一步!
你是我们班的“小帅哥”,”,“六一”儿童节你在台上走模特步更是令老师赞叹不已,同学们羡慕的好榜样,你有自己一套学习方法,接受能力强反应快且总有创造性,作业一丝不苟,字迹端正,你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加油!争取越来越好!
你是性情温和,言语不多,但你待人诚恳礼貌,思想上进,遇到不懂的问题,下课后总会来问老师同学,这是你好的表现,你是作业一丝不苟,字迹端正,唯一不足的就是基础知识不牢固,胆子不够大,心算不够快,希望你在暑假里加强训练,为二年级做好准备,老师看好你,加油!
你性情敦厚,诚实可信,对劳动积极团结同学,这些好的表现值得老师赞叹,课堂上你喜欢讲“悄悄话”开小差,胆子不够大心算不够快作业字迹工整能完成老师的作业,就是写作业速度不够快,希望你在暑假里加强训练,为下个学期做好准备,加油吧!
你是我们班的“小女孩”,安静懂事是你的性格,胆子不够大才导致你普通话不流畅,老师希望你多读书练好普通话,加强心算练习,愿你勇于改正缺点多多努力,加油吧!
勤上学爱劳动团结同学爱玩爱笑,为人诚实这就是你。老师希望你在以后的学习中,认真写字把字写好改掉不交作业的毛病,胆子不够大,从现在开始你就应该发奋学习,加强训练为下个学期做好准备,老师相信你能行的!
你是个性格内向,讨人喜欢的男孩。学习认真,作业能一丝不苟地完成,与同学能和睦相处,关心集体。新年来临之际,老师希望你能继续发扬长处,课堂上大胆发言,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你天真活泼聪明伶俐,是一位讲文明,讲礼貌的学生,工作认真负责,是称职的好班长,能够积极参加学校所开展的各项体育活动,在学校好好锻炼吧,愿你成为优秀的接班人。
在老师眼里,你是个不善多言的孩子。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关心集体,乐意为大家服务,学习上你自觉认真。希望你以后上课要积极举手,大胆发言,抓住机会,努力培养自己的口头表达能力,为写好作文打基础。
你是个表面文静内心活泼的男孩。你能尊敬师长,友爱同学,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但很少见你主动举手发言,希望你能做一个对自己充满信心的好孩子。
你能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劳动积极肯干。但学习上缺乏自觉性,上课有时走神,作业马虎少做。希正视缺点向优秀生看齐,早晨来校后认真读书,要利用自己聪明头脑,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
你能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见到老师总是很有礼貌,对待同学你很热情,上课能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作业时老师希望你要认真细心,多检查,避免不必要的错误,争取更好的成绩。
你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积极参加公益劳动,乐于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有奉献精神。上课能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作业令老师满意。希望你考试时细心,多检查,避免不必要的失误,争取得到令人满意的成绩。
在老师眼里,你是一个比较聪明的女孩,活泼可爱。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关心集体,乐于为大家服务,学习上你自觉认真,还能写出一手好字,要是你胆子放大些,心胸开阔些会是一个更加优秀的学生。
你能和同学友好相处。遇到不懂的问题总是问老师,这是好现象,老师发现你听讲时,没有做到心到口到和眼到,如果你能做到,学习成绩肯定是不错的,教师还发现你作业不够细心,把不应该做错的题做错了,真可惜,老师希望你今后大胆发言,多看课外书,提高自己的说话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