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成长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生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每当听到这首歌,朋友的关怀便如同阳光般射下。
因为小时候不小心脸摔在了存钱罐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伤疤,所以这便成了一些同学攻击我的武器。一次我和同学闹矛盾了,他说理说不过我,便气急败坏地说我是“刀疤脸”。旁边的同学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我却难过地低下了头。从此,“刀疤脸”成了我的绰号,也成了我心里抹不去的阴影。而此时朋友褚薇却一直在旁边安慰我:“别理他们,给你说个方法,就是不要理睬他们,等他们说累了,无趣了,自然也就不说了。”无奈的我决定用褚薇的方法试一试,经过半年的咬牙坚持,他们觉得叫我“刀疤脸”没意思了,反而和我和好如初,又玩在了一起。但是每当想起褚薇的那句安慰的话,我有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心里像一缕阳光照射着一样,暖洋洋的。
朋友=阳光,在朋友的关爱下成长=在阳光下成长。友谊之光已经照下,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在这纯真的童年里,还有什么不幸福的事呢?
感谢朋友,一路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