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生命的芬芳600字
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人必有一死。
当死神来临之时,有多少人会显得不那么无助与无奈,悔恨与愤恨,有多少人能问心无愧的对自己说:“我来这世上走一遭,我不后悔。”还有多少人能使自己有限的生命变得更有意义。
法国的蒙田说过:“生命的价值不在于能活多久,而在于我们如何利用人生。”
生命,那是大自然付给人类的绚丽花朵,但空有其外表,而无内涵,那只是一个没有花香的话,没有灵魂的人。所以,生命的芬芳需自己去绽放。
老天是公平的,他给你优点,也会给你缺点。当然,他给你缺点,那么他也会给你优点。
残疾不是缺陷,残疾不是不幸,残疾只是不便。残疾人也有自己的生命价值,面对命运的戏弄,邰丽华乐观向上,通过自己超越常人的付出和努力,用独特的表现形式展现了绝美的艺术,也为我们展现了:生命的芬芳与努力来绽放。
邰丽华用生命去舞蹈,而杨光则用生命去歌唱。
杨光出生刚刚八个月便因视网膜母细胞瘤而彻底失明,或许正是视觉的丧失让杨光对声音表现出超乎常人的敏感。杨光也把音乐当作了自己的生命,他7岁学琴,15岁学习声乐,17岁在黑龙江声乐比赛美声唱法业余组中获奖。在《星光大道》上更是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他为准备节目付出了多于其他选手的艰辛和努力。此外,他还是一个模仿能力超强和一位很好的键盘手,竖琴也吹的相当不错,还能独立创作歌曲。
丽华,华丽。杨光,阳光。一个用生命去舞蹈,去向世人证明,残疾人不需要同情,他们的自尊不容别人践踏。一个用生命去歌唱,在黑暗中用音乐寻找光明,寻找梦想。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世界充满爱与光明,他们使生命之花尽情的绽放出最醉人的芬芳。
让我们一起绽放属于自己的芬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