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文作文:苹果】
HELLO!大家好,我长得胖乎乎的,身高约8厘米,在人的世界我是小个子。可是在我自己的家族我可是大个子,我的体重200克左右,呵呵!大家都猜到了吧,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苹果。 我,在秋天硕果累累!每当人们走过苹果林时,我诱人的香气扑鼻而来,伴着微风进入你的身体,让你久违舒畅。 那我就具体的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们原产为中亚,欧洲和我国新疆西部,栽培历史已有500年以上,已有一个朝代之久。中亚苹果被认为是现代苹果发源地之一。
我们家族还生活着很多成员如:国光、青香蕉、红富士等。肤色也各不相同,有红色、黄色、緑色等。 我们也是一种健康的水果,它含有大量镁、硫、铁、铜、碘、锰、锌等微量元量,这比吃多会火的桔子等水果来说,是不一样的。而且,我身体内容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构成大脑所需的营 养成分,还有纤维对儿童的发育有益,以及锌可以增强儿童的记忆力。
呵呵!我说到这,大家都喜欢我了吧!哦!妈妈叫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