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说明文作文:苹果】
苹果是我喜欢吃的水果。苹果圆圆的。红红的;两头凹下去,另一头还长着一个小把蒂呢!
苹果不仅有青色的。黄色的。浅红色的,还有深红色的,那颜色太深了,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是黑色的。青色的一般夏季最常见,吃起来很脆,甜中略带点酸味;黄色的苹果也称 黄金帅 ,听到这个名字就知道它好吃,咬起来脆甜脆甜的。苹果当中最好吃的当然要数 红富士 苹果了,他之所以叫 红富士 也许是产于日本富士山吧。真正的红富士苹果吃起来天津津的,水分也很足。还有一种红苹果味道很淡,吃起来是粉的,有的吃起来很脆。颜色很深的那种苹果,据说是从美国进口的,吃过一次,并不没有觉得和平常吃的苹果有什么两样。现在市场上一年四季都有苹果,你总能挑到和你口味的苹果。
苹果是一种温性水,吃起来不上火,也不伤胃,而且还含有丰富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所以平时多吃苹果,有益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