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作文550字
如果我可以许一个特殊的愿望:
如果我可以许一个特殊的愿望,我想让全世界没有塑料袋,大家都用环保布袋。
如果我可以许一个特殊的愿望,我想让全世界都和和平平,不再发生战争,好好相处。
如果我可以许一个特殊的愿望,我想让地球的地壳不再变化,这样就不会地震。
如果我可以许一个特殊的愿望,我想让全世界的坏蛋,不文明的人都重新做人。
如果我可以许一个特殊的愿望,我想让全世界的残疾人不再是残疾人,变成正常人!
如果我可以许一个特殊的愿望,我想让无家可归可怜的人都盖上一顶又大又漂亮的房子!
如果我可以许一个特殊的愿望,我想让喜欢玩电脑又近视的同学们不再近视,玩多久都不怕!
如果我可以许一个特殊的愿望,我想让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天天幸福!
如果我可以许一个特殊的愿望……
如果只可以许一个愿望,我就再要无数个愿望,实现上面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