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作文550字
我的愿望是拥有一根无事不能的魔棒,我要用这根魔棒去改变世界。
如果我有一根魔棒,我首先会从小事做起,我先把我生活的小区改变一下,我会把我们小区的垃圾箱变得干净,把周围的垃圾一扫而光,再把那些已经快“崩溃”的游乐设施变得崭新光亮,当然也不能忘掉被人们、宠物们踩踏的草坪、花朵,我会把它们变得精神焕发,我还会把小区居民楼的外表变得干干净净、不再有污渍。小区的化境变了,人们也就不会再破坏了。
让小区变干净了,然后就轮到城市了,我会把我现在居住的这个城市改变一下。首先我会用魔棒把这个城市的花草树木,这些唯一吸收二氧化碳的工具改变改变,把它们变得容光焕发,然后我就把城市的主要交通工具汽车变少,让人们改骑自行车、搭乘公共汽车或步行,这既锻炼身体有环保,我还要把城市里居民的性格、脾气改改,让他们不要老为一点钱的事斤斤计较,让他们变得热心肠、对待事物不冲动,最后还要把城市里的噪音、工厂双倍减少,让居民不再被吵。
忙完城市,可就得扩大面积了,这下就得关注一下全国最要紧的几个国家、城市了。首先我要先用魔棒把全国的气温变平衡、再把臭氧层变厚,然后再把全国环境变得更好。下面就前往泥石流、地震、山洪暴发等灾难现场,我要用魔棒把那些遇难的同胞就出来,救出来之后再把他们外表的创伤和内心的创伤治好,在供应给他们食品和精神食粮,并且把他们送到安全地带。
把大家的事情都改变完了,该改变我了,我会用魔棒把我的各科成绩都提高,还有我这一见奥数就头晕目眩的毛病。
我的愿望是假如我拥有一根无事不能的魔棒,我就会把世界变得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