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作文550字
我的愿望是世界上再也没有小偷。
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妈妈带我去公园玩,回家时,我突然看到我家的门被挖了个洞。我吃惊得看着妈妈,她好像比我更紧张。
我就自言自语地说:“是不是被小偷给挖的啊?”妈妈开门进去,我站在门口看着这个莫名其妙的洞洞,想着:“这洞挖的刚好是锁的位置,以后就不用担心因没钥匙而被关门外了。”
正在我傻笑时,妈妈匆匆忙忙地跑过来问我:“有没有看到妈妈放在沙发上的皮包啊?”
“没有啊,怎么啦?”我愣愣地回答到。
“妈妈放在沙发上的皮包不见了,就是上次,你说它像扇子一样的那个皮包。”
“哦,我帮你找找吧。”说着,就在家里东翻翻西翻翻,可找遍了屋子的每一个角落,也不见皮包的踪影。于是,我就对妈妈说,肯定是被小偷偷走了,妈妈好像也无奈的接受了家被小偷光顾的事实。
接下来几天,妈妈都是乌云脸,那个她最喜欢的皮包丢了。这可恶的小偷,我恨死他们了。
今天傍晚,我和妈妈高高兴兴地在逛街。我突然有种不安的直觉,好像有人在后面跟着我们一样,我转头仔细察看,却又没人。等我们来到百货商店的门口时,我从商店的大镜子里看到后面有人正在偷偷摸摸地瞄着我们,我害怕地拉了拉妈妈的衣袖,正要开口说话,那个小偷竟然飞快地从我妈妈身边擦过,挤进人群里,跑远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妈妈就叫起来:“抓小偷啊!”可是,小偷呢,早已经不见踪影了。接下来,又是妈妈的乌云脸。
小偷真的太猖狂了,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在百货商店门口偷皮包。
我愿天底下的人都变得善良,这样小偷就不会出现了。妈妈出门的时候也不要担心家里被偷了,我们逛街的时候,也不需要自己的挎包里会少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