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妹妹的信作文【篇15】
我有一个还未满三岁的小妹妹,今天一大早,姨妈吩咐我在家里照顾妹妹。
现在已经是八点多钟了,可是妹妹还没吃早餐呢,我就试着给妹妹做糊粥吃。我来到厨房,看见有一包糊仔粉,我把糊仔粉倒入煲里煲糊粥。然后出来一看,哎呀,妹妹撒尿了,把裤子弄得脏兮兮的。我赶紧拿裤子帮她换。我把她的尿裤脱了,给她换上了干净的裤子。接着,我把她的尿裤拿到洗手间去洗,她的尿裤有一股十分刺鼻的味道,我赶紧拿洗衣粉洗,好不容易才洗干净,把它挂在了衣架上。突然,我闻到一股呛鼻的味道,过了一会儿,我才醒过神来:不好了,粥给煮砸了!我赶紧跑到厨房,关了煤气,这才打开煲盖一看:粥给煮没了!没办法,我只好冲些奶粉给妹妹吃了。一旁,妹妹却在地上坐着,眼睛笑成了一条线,嘴里叽哩咕噜地叫着,好像嘲笑我说:“哈哈哈,雯雯姐姐,粥做成了没有啊?!哈哈哈哈哈……”我被气得火冒三丈,气着跟她说;“你这个小不点儿,看我把奶粉做好,塞住你的嘴,让你没话说!”说完,我把她抱了起来,边哄她边做奶粉给她吃。我舀了一小勺奶粉,放在了她的小杯子里,然后加了一些热水,把奶粉拌匀,然后用汤匙一口一口地喂给她吃,好像在对我:“嗯—做得还可真不错,我真的没话可说了,嘻嘻1”我跟着她又高兴又惊喜地笑了。“
你们说,我这个妹妹是不是十分淘气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