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成功是每个人都拥有过的,失败也使每个人所经历过的。我的成功建立在我的是白之上,正应了“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名言。
我是一个很没有上进心的人,凡事都没有信心,所以失败已是我的兵家常事,直到今年的运动会,终于失败之神没有向我招手。
在运动会之前,我曾愤怒,也曾苦恼,我只是个子高点,为什么偏要我去跳远。在紧张的比赛开始之前,我甚至有点像推出弃权,但我又凭着我这颗“永不上进的心”坚持了下来。事情是这样的,在开始比赛的前十分钟,我们运动员在看高年级的姐姐跳远。她们个个鼓足了力向前冲去,我感觉到了努力了的强大。没过一会,该我们上场了,我是2号,我好紧张,心“砰砰”跳个不停为我家有。我上场了,朋友们在为我加油,云而在为我打气,我一开始跑速较慢,后来健步如飞,腾空一跃,跳了好元,但裁判说我超板了,气得我火冒三丈,上窜下跳。
第二局开始了,我不可以再犯规了,因为其他选手的实力也和我差不多,主要看谁先掌握窍门和方法。我和第一次一样卖力,但我这次注意没有犯规,所以跳得不错,3米14,我顿时心里乐开了花,嘴角也掩饰不住这份喜悦,扬起了45度的微笑。第三局开始了,我心里有了一样东西,信心!只要我努力,我一定能成功,我加足了劲,像马达一样冲了出去,可这次不太好,虽然跳了3米30,姿势却一点也不好,尽管如此,我还是十分开心,真是一次比一次好。作文
最后一句也是最关键的时刻到了,这一切来得这么顺利,我心中有点坎特不安,胜负之分迫在眉睫,加油吧!最后一次我认真揣摩了一下跳的技巧,然后脚底像抹了润滑油似的冲了出去。耶!我突破了以前的纪录,跳得比前几次都远。我不知怎么形容那份愉快,一蹦三尺高,我笑逐颜开。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没想到我也拿第一了。一向别人看作不上进的我,这回终于让他们刮目相看了,我自己都得重新认识我了。想不到成功的滋味这么的美好,我以后应该把幻想的我变成现实,那就是一个上进的我,一个崭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