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终于迎来了月考,我不禁兴奋起来。想着月考胜利后的情景,我得意洋洋。尤其是英语,是我最得心应手、最值得骄傲的一门课了,拿它个满分,犹如探囊取物,不成问题。
上课了,英语考试的试卷发下来啦,我扫了一下题目,心里想:这么简单,还用我大动脑筋吗?小kiss而已,20分钟就可以解决,正确率当然百分之一百。
于是我三下五除二,笔下汩汩,形同流水;字迹,龙飞凤舞,一气呵成。好快、好理想啊!果然,不到二十分钟就完成了所有答题。我随手把笔一掷,搞定!我环顾一下四周,见有的同学咬着笔头,有的同学目瞪口呆;有的同学分明头冒冷汗,双眉紧锁。唯有我挥手完卷,悠悠然东张西望。交卷了,我离开了教室,走出了学校。我简直是趾高气扬地骑着我心爱的跑车向家里飞!作文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想着明天教英语的傅老师会用怎样热烈的语言在课堂上表扬我。于是,我笑嘻嘻地甜甜睡去。
第二天,我飞车来到学校。第二节一下课,我被“传唤”进傅老师的办公室。我想,傅老师一定是表扬我考得好。可是,一进办公室,看到傅老师的脸色是严肃得有些严厉,我莫名其妙地慌张起来。傅老师的脸阴沉沉的,好恐怖啊!她把我的试卷往我面前一摊、一拍,说:“你自己看看,自己考得怎么样,错在什么地方!”我瞄了瞄;这一瞄,我惊呆了,映入我眼睛的几乎全是凶神恶煞的叉……这,这是怎么一回事?这叉,应该打上的吗?这成绩,是我考出来的吗?我真的有点怀疑傅老师是不是给我改错了,可当我把试卷拿到自己手中仔仔细细地看了后,才发现我所做错的,居然不是我不懂的,全是我没有看清题目、没有读懂意思盲目下笔的错误;我错在不细心、不认真,我错在浮而不实,我错在吊儿郎当!作文
傅老师拿出戒尺,叫我伸出手去,“啪,啪,啪!” 傅老师闭起眼睛打了我3下。她打在我的手上,我痛在心里啊,它让我深深记住,学习是老老实实的事情,来不得半点随便和马虎;而且学无止境,任何骄傲和自满是制定要失败的!傅老师没有睁开眼,她把头靠在办公桌上,给我挥了挥手,叫我出去……我知道我让傅老师失
这次月考,我真的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那一次,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风风雨雨都接受……”我每每回想起这首《阳光总在风雨后》,都有一种新的体会。
阳光,在风雨光芒,照亮了我的一生。如果你不经历风雨你怎么才能看到彩虹(成功)?如果你需要成功,那么你一定要经历风雨。风雨它是失败,没有失败你怎能感受到成功时的喜悦呢?
当我读完这篇文章,深有感触,不懈地努力,才会换来成功。“阳光总在风雨后,”于是,经过我几十次的失败,终于,使实验获得了成功。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失败时的滋味中含有我的辛酸,成功时的喜悦激励我奋发向上。那个实验,那个故事,当我每每想放弃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它们。
“阳光总在风雨后”。阳光总在风雨之后,在风雨后的阳光是最新鲜美好的、最美丽的、最柔和的、最好看的。风雨之后的阳光也是使人最受感动的。作文
如果你想取得成功,那么你必须要经过风风雨雨;如果你不经过风雨,那么你是不会尝到成功时的喜悦。
“失败乃成功之母”。如果你是一个失败者,不要灰心丧气,也不要气馁。因为爱迪生说过:世界上没有失败,只不过是离成功更近了一步而已。一次次的失败,为取得成功奠定了基础。每一个成功人士,背后同样经历着失败与痛苦。只不过他们不愿放弃,不愿气馁。从而坚定信心,继续向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直到成功。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风风雨雨都接受……”我又回想起了它,又有了新的体会……
那一次,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预备跑。” 老师举起的手挥下。“不合格!”其实我并不认为不合格就直接等于失败。第二轮“预备跑。”“1分钟!还是不合格!”第三轮“预备跑。”老师吹哨子。身后的同学突然间腾云驾雾般地飘过了起跑线,我的双脚也使尽了浑身解数不断的交替。可是一眨眼,他们的背影就已经把我抛离了很远很远,我就如同飞过蓝天的雁群中被遗留的,无奈得开始有点力不从心。曾试图加快速度,可弧形的跑道也似乎无限度地在延长着,直到我看不到它的终点在何方。这么多次都不合格,我今次也不可能合格!凡夫俗子妄想和飞机赛跑,可能赢么?想到这点,奔跑的双脚,不由得停了下来。可是当我抬头望去时,和我一起跑的都已经到了终点,我不知道他们中谁成了王者,但我却已经肯定自己是他们中的败者了,但我的失败绝不仅是我仍不合格。我不安的扭过头去,却望见了那青青绿草。这干燥的泥土上依然有草色,是因为青草的坚持,要让苍天知道它不认输,于是它便胜利了。我的失败是因为我的没有坚持。没有人一开始就注定是凡夫俗子。没有哭过永远也不知泪涩,没有痛过永远也不知心伤。放弃坚持下去的信念后才知道这是真正的失败,心酸更是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