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到了表扬作文
郑威特我受到卫生阿姨的表扬./下午,我放学一进小区就看见许多垃圾在地上散着。平时老师经常说:“要保护好境,看见垃圾要把它扔进垃圾桶。”
于是,我弯着腰捡垃圾,当我捡到一点的时候,突然想起作业还没有做,我就想回家做作业。可是想起捡垃圾重要,于是又回去捡垃圾。捡到一半腰酸了,脚痛了,累得不行了,想要休息一会,可又想起好多作业没做,便又回去捡垃圾。终于,我把垃圾捡完了,当我扔垃圾的时候被卫生阿姨看见了,她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我要好好表扬表扬你。”那时我的脸乐得笑开了花。卫生阿姨把这事告诉了我的老师,还让我做了环保小卫士!
受表扬的感觉真好-张玉洁
被老师表扬真好,那是因为考试考得好;被妈妈表扬真好,那是因为帮助妈妈做了家务。有许许多多事情都可以受到表扬,只要你认真、细心做了,就会得到表扬。
有一次,我们数学考试,我一看题都很容易,很快我就做完了。我检查了一遍,没发现错题,我就在那里玩了起来。老师说:“收卷。”我就高高兴兴地交上去了。很快,试卷就发下来,我一看,成绩很差,我就下决心,下一次我一定要考好。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做题认真,检查仔细。成绩很好,老师表扬了我。
受到老师的表扬,同学们都送来赞扬的目光,这种感觉真好。
第一次受表扬
啊!我的神啊,我的妈呀,天神下凡了。
朋友,你知道我为什么在那里鬼哭狼嚎吗?我不是抽风了,也不是提前得了老年痴呆症,我是第一次在学校里受到了表扬,人这一生中能有几个第一次啊!所以我高兴得要疯了。
本大爷我今天心情很好,就给你讲讲我是怎么受表扬的吧。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班的同学自己办了一个隆重的乒乓球比赛,这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受表扬的开始,在这次乒乓球比赛中我得了一个第一,你知道吗?我打乒乓球是一个高手,不是我自夸,按我的球技我都能参加北京奥运会了,因为我是一个百打百中的高手,人家怎么打我就怎么接,有一次有一个人打了一个吊高球,我用了一个“大扣杀”以10球七胜的成绩赢得了比赛的第一,我的班主任表扬了我,我的心里比吃一百块巧克力还甜。
在受表扬那一刻我的心里比吃一百块巧克力还甜。
在受表扬那一刻我像小鸟“飞着”。
瞧,这就是我第一次受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