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生日小学生作文
今天是我12周岁的生日。我一放学走出校门,爸爸就把我接到自行车上,然后和我一起去取蛋糕。
来到蛋糕店,我看到了一只美丽的大蛋糕,上面写着“祝王帅生日快乐”。原来,爸爸早就来到蛋糕店为我定做了一只大蛋糕。我们付了钱,把蛋糕挂在自行车的车柄上就骑着离开了。
回到家,我就走进房间做作业。爸爸去烧饭炒菜。爸爸烧好了饭菜,我也做完了作业。妈妈还没有回来。我们就耐心地等着。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们就一起去吃饭了。吃好饭,我们来到楼上,我把蛋糕盒打开。上面的“祝王帅生日快乐”又一次展现在我的眼前。我和爸爸妈妈三个人一起插蜡烛,点火。爸爸让我拿学习机来录音。我马上把学习机拿来,接通电源,按下了录音键。我们就开始了唱生日歌。唱好,爸爸和妈妈叫我许愿。我许好了愿,一口气把所有点燃的蜡烛吹灭。接着,我把蜡烛拿下拿刀切蛋糕。我切了一大块给妈妈。我又切了一大块给爸爸。然后,切了一大块自己吃。
啊,这一天我过得非常愉快。今天,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过我的生日。
我有一张珍贵的照片,照片上五个年龄相仿的小男孩互相搭着肩在一户人家家里,我和三个朋友在徐宗涛家里过生日,每个人伸出两个手指头做耶的手势。最左边的那个男孩就是我。
事情是这样的:在3年级的时候我的好朋友徐宗涛过生日。我来到他家时只见他打开盒盖,一个双层蛋糕呈现在我面前,底层是一圈淡紫色的花边,如一道道美丽的美丽的波纹,上层排列着三朵粉红色的花朵,一只威武的老虎,旁边“生日快乐”四个字闪烁着快乐的光泽。“涛涛满意吧!”然后,徐宗涛小心翼翼地把十根蜡烛插上去,淡红的火焰刚刚升起,我们早就唱起了生日歌。
到了吃蛋糕的时间了,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吧蛋糕切成了7份,叔叔阿姨个一封,徐宗涛一份,我们各一份。只见徐宗涛把蛋糕往唐欣脸上抹,然后我把一大块奶油抹到赵一周脸上,弄得他脸上白乎乎的,头发上也是!他不甘示弱也抓起一把蛋糕忘我脸上一抹,弄得哦满脸都是,我都找不到东南西北。“蛋糕大战”就这样拉开了帷幕。我们正玩得兴奋呢,又来了一个朋友,他叫李若愚,看到我和赵一周狼狈的样子,他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我们就拿一块蛋糕向他扔去,这一下他比我们还狼狈。“哈哈哈……!”笑声在房间里回荡。
每个人都要过生日,我今年九岁生日过得很特别,很有意义,那是在学校度过的。
那天,老师、同学们都为我祝贺生日,给我送了许多礼品,有生日贺卡、本子、笔、文具盒……。向老师在黑板上写了“祝金曦生日快乐”七个字,向老师和刘老师在蛋糕上插了九根蜡烛,那是因为我九岁了。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唱《祝你生日快乐》的歌,蜡烛的火焰随着生日快乐的歌声欢快地跳跃着,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我在心里默默地说:“谢谢老师,谢谢同学们”。
老师拿起小刀,为大家分蛋糕。我吃了一口,好甜!这仿佛象征着我们现在甜蜜的生活。过了生日,我又长大了一岁,我要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一名有用的人才。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们买了一个蛋糕,我非常高兴,因为老叔家的小妹也被邀请来了。
蛋糕很好看,上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猴,小猴正在吃桃子,周围有几朵粉花,粉花周围有几片绿叶,蛋糕的边是一个弯一个弯的,特别像彩带,是不是很诱人?
蛋糕是由我来切的,因为是我的生日嘛。
吃蛋糕的时候,两个小妹最好玩了,妈妈给刚满一周岁的小妹脸上抹点蛋糕油,然后,老叔家的小妹也往脸上抹点奶油。
20XX年9月15日是我七岁的生日,那天,我非常高兴,所以一大早我就起床了,邀请了几个我认为最要好的朋友参加我的生日会,并告诉她们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朋友们一听也高兴极了,赶忙给我准备生日礼物。
快到过生日的时候,妈妈让我自己去取蛋糕,取完蛋糕回到家,看见妈妈把家打扮得像过年一样,噢,我明白了妈妈为什么让我去取蛋糕了,妈妈是想给我一个惊喜,我大胆地进了家门,妈妈装饰的东西好像在对我说:小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我连忙把蛋糕放在桌子上,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砰,砰,砰”,我约定的朋友们全到齐了,生日会马上开始了。
我先让朋友们坐下来,揭开了蛋糕的盖子,蛋糕的样子非常漂亮,我是属龙的,所以妈妈给我订的蛋糕中间有一天龙,龙的前面有一个爱心,上面写着:祝圆圆生日快乐!蛋糕的四周有很多五颜六色的玫瑰花。我高兴地拿着蜡烛去点火,然后又小心翼翼地把蜡烛插在蛋糕上,有一个同学把客厅的灯关上了,这时候只有蜡烛在闪烁,我们一边拍手一边唱着生日歌,唱完了,大家一边祝我生日快乐,一边拿出自己的礼物,我听到了她们的祝福开心地笑了。
吃蛋糕了,我慢慢地把蛋糕切成一块一块的,分给了我的朋友们,自己也吃了一块。晚上我的朋友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去上班,妈妈也上班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里,好孤单呀!今天是我的生日,难道爸爸妈妈都忘了吗?
到了晚上,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我肚子饿极了,这时候,有人敲门,一定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连忙把门打开,一看原来是姑妈来了。她手里提着一个大蛋糕。姑妈说:“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爸爸妈妈回来了吗?”我摇了摇头,眼泪珠在眼睛里直打转儿。这时候又有人敲门,我忙去打门,原来是我的好朋友马彬姐姐,她手里拿着一个布娃娃。对我说:“祝你生日快乐,我把这个布娃娃送给你。”我激动得哭了起来,忙说:“谢谢你们!”这时的我还是一点也快乐不起来,因为爸爸妈妈还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这时候,门一下子打开了,这回真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发现,爸爸手里提着一个好大的蛋糕,妈妈手里拿着一个布娃娃。原来他们没有忘记我的生日,我一下子笑开了怀。爸爸说:“你们都在这里庆祝汪贝妮的生日啊!太好了!”于是妈妈去准备晚饭。爸爸就把蛋糕切开。分给姑妈、马彬和我吃。
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说说笑笑,还打开了卡拉ok尽情地歌唱。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后,客人们渐渐地走了。可我还沉浸无比欢乐之中。因为我得到了两个大蛋糕,两个布娃娃。特别是爸爸妈妈在工作很忙的时候,还没有忘记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们全家人一起去饭店庆祝,我非常开心。
到了饭店,服务员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午饭。妈妈把蛋糕放在桌子上,轻轻地打开盖子,我看到蛋糕是黄色的,圆圆的,上面有一匹小马,是用巧克力做的,小马上面还刻着“今年我八岁”五个大字。小马周围有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花,蛋糕的中间还写着“祝你生日快乐”,边上的花纹是波浪的,真漂亮呀!妈妈把生日帽带在我的头上,我就像位“生日小公主”。这时妈妈点燃了蜡烛,火苗向上一跳一跳的,像调皮的小朋友眨着眼睛。全家人都为我唱起了生日歌,我趁这时候,在心里默默许了个愿,妈妈问我:“你许了什么愿?”我神秘地说:“我不能告诉任何人”。开始吹蜡烛了,我鼓起像小皮球似的腮帮,用力一吹,蜡烛摇了摇身子,很不情愿地熄灭了。我们开始分蛋糕了,每人一块,把蛋糕都分完后,妈妈说:“开始吃吧。”我迫不及待地像猪八戒一样吃了起来。不一小心,奶油摸到了脸上,我成了一只“小花猫”,大家看着我大笑起来。我用手指蘸了一些奶油,摸在爸爸妈妈的脸上,爸爸妈妈也成都变成了“大花猫”,我们都开心地笑了。
吃完蛋糕,我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滋滋的,我觉得这是快乐的一天。
那天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那天是我的生日,对于我来说,我每次生日都过的很简单。
每次我过生日,都和别人有很大的区别,举个例子来说:别人都是到蛋糕房买个奶油、蛋糕、插蜡烛,我这一样都没有。第二,人家过生日时唱生日歌、许愿、举行晚会,我这又没有。
这次不同的是,我请了一个初中同学来和我一起过。那天下着雨,它打着伞来找我,还送我礼物,这让我怎么好呢,我赶紧去迎接她,说:“快点进来,外面下雨了。”她进来之后,把礼物送给我,还和我说:“生日快乐”我说了声谢谢,就带她进屋。
正好爸爸妈妈有事,就剩下我们两个人,因为自从初中毕业之后就没见面,又有很多的事要说。我们一直聊到中午,我说:“你留下来吃午饭,下午在去家把。”她却推脱说家里还有事,好意思的。后来爸爸妈妈回来了,问清楚来由后,他们也答应让她留下来吃午饭。
就这样,经过我爸爸妈妈和我的软磨硬泡,终于决定中午留下来吃饭了。中午吃过饭之后,我和她在看电视,爸爸妈妈都睡觉了。四点多,她说要出去逛逛,我就陪着她到街里。她买了一些东西之后,就急着去家了。
吃过晚饭之后,我把这个礼物放在我的卧室里,希望每次睡觉时都能见到它。我希望这个礼物可以使我们之间的同学之情、和友谊能够长久的持续下去,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