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书倡议书作文
捐书倡议书10篇
捐书倡议书(一):
为了帮忙xx幼儿园的孩子丰富阅读,发扬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真诚地向您发出倡议:请为孩子们捐赠一本图书吧!
您的一本图书,将为孩子们打开多彩的世界,您的一个善举,让他方的那些小细心灵倍感温暖,您的一份爱心,将帮忙更多的孩子实现梦想。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让孩子们徜徉其中,汲取知识,吸收能量,为了孩子们的精彩童年与完美未来,让我们携手献出这份爱!
图书征集完毕后将送往湖阳镇中心幼儿园,那里即将有一个绘本馆或者温馨的阅读角,即将有无数的孩子行驶在书的浩瀚海洋,无垠、希冀、梦想、奇幻、探索......
一本好书能够让我们的孩子和远方的孩子在成长的旅途中走得更近,一齐欣赏最美丽的风景。
捐书倡议书(二):
各位同学、教师们:
在我们园区的各个社区,有许许多多的校外教育辅导站,承担着未成年人的校外教育功能,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成为学校、家庭与社会联系的纽带。
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提高的阶梯。我们时时刻刻都享受着知识的沐浴,时时刻刻吮吸着知识的甘露。而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却普遍缺乏图书。对于您来说,也许有很多的书放在家里当摆设;也许,您手中正好有本已经看过的好书;也许,您有本封存已久几乎被遗忘的好书;也许,您正好有成堆的书籍需要处理来吧,请把书捐献给这些孩子们,让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书成为他们的伴侣。
勿以善小而不为,一本书不算少,百本书不算多。献出您手中的藏书,加入到我们的献爱心活动中来吧。衷心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激您的支持!
现学校德育处和团总支根据上级精神,向全体学生和教师呼吁,每个娄葑人捐献一份爱心,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向那些需要我们帮忙的人伸出你的手,奉献你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