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书倡议书(九):
亲爱的教师、同学们:
高校图书馆是大学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学校文献信息中心和学校文化传播的重要基地。图书馆依托学校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馆藏图书逐年稳步增长,2019年度纸质藏书总量生均达60册,为满足莘莘学子对知识的渴求和广大教职员工教学科研的需要供给重要支撑,做出了进取的贡献。2020年,学校扩大招生,按在校生增加4000人计算,为到达纸质藏书总量生均60册的指标要求,预计需要新增馆藏图书24万册。为此,图书馆特向全校师生发出捐赠图书资料的倡议。
一本书,一份爱,诚邀您加入我们此次捐书活动!捐赠一本书,凝聚一片情,书页因翻动而飞翔,知识因分享而流淌。在书的扉页上,期望能留下您的姓名和祝福寄语,让阅读的读者在字里行间感受到您传递出来的爱和温暖。
捐书倡议书(十):
社区的居民:
XX社区图书阅览室现发起名为春风行动爱心捐书活动的倡议,望广大居民进取响应。只要你家中有闲置的书籍,只要你的书籍进取向上,不限种类不分新旧,都能够将书捐到西城社区同居民们一齐分享。
伟大的无产阶级作家高尔基以往说过:书是人类提高的阶梯。区区旧书,仁爱不尽!或许您捐出的一本书,不足以让一个平凡的人成为一代作家,但您弥足珍贵的爱心,必须能令如饥似渴的书迷心灵为之震撼;必须能感召身边的人,也像您一样,拥有一颗善良、完美的心灵;必须能激励我们更努力地凝聚社会上无数爱心人士的力量,共同构建一个爱心社区。最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你的慷慨捐赠将为西城社区图书阅览室撑起知识的晴空,让书的价值和你高尚的情操一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