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XXXX年XX月XX日
捐书倡议书(七):
各位同事:
为丰富各员工的业余生活,公司拟开设一个图片馆,预计在2月底开放。我们将能够坐在宽敞的图书馆,读着我们喜欢的书籍。
书,是人类提高的阶梯,是学习的基本工具,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
亲爱的同事,您还记得以往读过的书吗
那些给了我们无数欢乐和梦想的书,此刻,或许正静静的躺在某个角落,落满灰尘。
为什么不拿出来,放在我们新的图书馆中,让大家分享呢一本您己经看过的书,或许对您而言,己经没有吸引力了,但另外的同事,却可能被它深深吸引,从中获取到宝贵的知识和阅读的乐趣。
您的捐赠也许有限,但涓涓细流,能够汇聚成海;知识海洋中融入了您的一滴水,您的思想就将同海洋一样辽阔宽广;公司文化中增添了您的一朵花,您的精神也将同花朵一道绽放出馨香。
只要大家都行动起来,尽自我所能,拿出一本杂志、献出一集散文,你、我、他都将同时拥有一个欢乐的去处,一个知识的海洋。
各位同事,我们衷心期待您的参与!
捐赠细则:
一、对所有捐赠者,将登记造册,公榜表彰。
二、请捐赠图书的同事,将图书交人力资源部招工处按下表登记相关资料。
附表: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部
捐书倡议书(八):
亲爱的同学们,可能你们的许多旧书正静静地躺在那被你遗忘的角落里,等着你再次去唤醒以往的记忆。花点时间把存放在记忆里的书找出来,让它们再度活跃起来吧,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需要它们。为此,我们开展爱心捐书活动,并发出倡议,让你的爱心为我校共建社区登云社区的孩子们带去一片天空吧!同学们,请热忱、充满爱心的你,在春意正浓的三月,学习雷锋,发扬我们奉献、友爱、互助、提高的精神,伸出温暖的双手,参与到爱心捐书的队伍中来!捐赠要求:
1、所捐图书(音像制品)须是健康向上的正式出版物。
2、捐赠书籍应无污渍、无破损。
3、捐赠时间:XX月XX日至XX月XX日。
4、捐赠图书由各班班长统一收齐,并做好登记,于XX月XX日交至学校图书馆。
同学们,请将手中的书拿出来,捐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铸就一个梦想,为登云社区建起一个社区图书室吧。让这一本本图书传递你们以往拥有过的完美回忆,让知识和爱心继续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