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段智峻
夏天到了,天气变得炎热了,人们都热得快冒烟儿了,只好躲在家中吹着空调,吃着雪糕了。
虽然我们觉得非常非常热,但是荷花它不是这样想的,它终于等到了这个大放光彩的季节。刚到夏天的时候,荷花池中只有一片片的荷叶,像圆盘一样。几天后,荷叶上长出了荷花,有的是刚开花的,就像一双婴儿的手掌;有的是完全盛开,就像一个个粉红的大仙桃;还有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好像一朵朵小棉花一样……
夏天的夜晚是特别凉爽的,不仅可以吹这凉凉的清风,还可以去听听知了的歌声。有了这些美丽的景物,和这些动听的歌声,让我一直认为,夏天是最值得怀念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