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王鹏竣
夏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夏天,是一个快乐的季节;夏天,是一个迷人的季节。它的到来,让我们的生活多了几分乐趣,同时,夏天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朋友——雨。
夏天的雨,与其他季节的雨不同。它带来了炎热,带来了欢笑,更带来了美好。它,迎来了夏天。有了雨,美丽的荷花也纷纷绽开了自己的笑脸,悄悄地穿上了粉色、红色和白色相间的花衣裳,衬托着碧绿的荷叶,成为了一道专属夏天的风景线。
荷花开了,天气也更热了。大热天,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空调。打开空调,吹上一会儿,再吃上几块大西瓜,十分惬意。可是,如果天气太热,就算一直吹,也没什么用。这时,就要有请可以解暑的冰棍出场了。只要吃上一根,就会非常凉快。
这就是夏天,随意又有趣的夏天。
《美丽的夏天》
吴雨晴
说到夏天,人们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热。一年暑假,我们热的受不了了。我们一家和妈妈两个闺蜜一家,一起去大陆岛玩。我们先找到了一个能住的地方,把行李放在那,换好泳衣,准备下海,痛痛快快的游玩,第二天,都不想回家了,因为家里太热!
因为天气热,我们总会吃些冰的东西,但吃多了,肚子可受不了。记得有一次,我一天,吃了四根雪糕,肚子疼的都要哭出来了。
天气热,我们就要穿些凉快的衣服。男生就要穿半袖,短裤,而我们女生就要穿半袖,短裙。爸爸常跟我讲,他小时候天热了就到小卖部买根冰棍吃,要么就到河里游戏。我有点羡慕,又有点不羡慕。羡慕的是他们想吃冰棍,想游泳就游泳,好自由啊!不羡慕的是现在有这么好吃的雪糕,谁还吃那老冰棍呢,又有这么好的游泳池,谁还去河里呢。
夏天是热的,但也是快乐的,我爱这美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