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刘羽歌
有的人喜欢迷人的春天,有的人喜欢丰收的秋天,有的人喜欢寒冷的冬天,而我却喜欢炎热的夏天。
要说夏天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哈哈,那当然是热啦!人们常说夏天的太阳像个巨大的火球。一到夏天,人们就会穿上薄薄的裙子或短裤。夏天当然少不了小朋友们最爱吃的冰棍了,那么炎热的天气里,吃一根冰棍多解暑呀!
一到这个季节,小孩子们就会想到快乐的暑假。暑假里,大家都会选择去游泳,换上泳衣,戴上泳帽,就可以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了。
装扮夏天的还少不了粉嫩的荷花,碧绿的荷叶衬托着荷花,显得格外美丽。这时大家会想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夏天怎么能少得了小动物歌唱家知了呢!一到夏天,它们便开始了演唱会,“知了……知了……”唱个不停。
夏天不像春天那样妖娆,不像秋天那样硕果累累,不像冬天那样寒冷,但是它有自己独有的特点,我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