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刘家成
又是一个新的夏天,炎热中还带着它专属的凉爽。女生换上了漂亮的裙子,男生换上了帅气的短袖。妈妈早已把凉席铺上了,小狗趴在用瓷砖铺成的地面上吐着舌头。【非常好】
夏天,还有它专属的清香。一到夏天,无论走到哪,你总可以闻到一阵清香——荷花。荷花香味迷人,外表也很美丽,粉红的花瓣,碧绿的叶子,是夏天里最美丽的花朵之一。
夏天,还有它专属的美食。我和妈妈总喜欢买一小盒冰糕,捧回家,你一勺我一勺,津津有味地细细品尝。
在春、夏、秋、冬四季中,我最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活力充沛,精力十足。热时像一个小朋友在草地上欢快的跑,凉时像一个小女孩儿坐在图书馆看书。这夏天炎热又凉爽,如果仔细体会还真的可以生出一番趣味来。夏天真是有趣啊!
《夏天的荷花池》
李妍雅
夏天来了,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弟弟来到荷花池观看荷花。
刚刚来到荷花池边就闻到了一阵清香,我马上跑到池边,哇——多美的荷花呀!有的花瓣全展开了,落出娇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看着像似迫不及待要爆开似的,有的才展开两、三片小花瓣。荷叶挨挨挤挤,像大大的绿玉盘,不时调皮的小露珠也会从一个玉盘跳到另一个“玉盘”上,像一个个小孩儿在玩耍。青蛙在“玉盘”上唱出荷花池的美,小蜻蜓飞过池子宣传着荷花的漂亮,小鱼儿在池子里讲诉着荷花的故事……就这样,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穿着粉红的衣服荷花仙子,随风舞动着。笑着听着小鱼的故事,跟着小青蛙一起唱歌,看着小蜻蜓的宣传。
如果我是一朵荷花定会展出花瓣让小蜻蜓休息,拿出叶子为小鱼儿挡太阳,还会为小蜻蜓打造一个莲蓬舞台,让它快乐歌唱。
如果我是那么一朵美丽,娇嫩,温柔的荷花、那多没美好,多没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