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李雨彤
夏天到了,天气非常炎热,让人无法控制自身的烦躁!但夏天也有自己的好处。比如有又甜又冰的大西瓜,让人看上去就想咬上去一口;还有又光滑又美味的冰棍,让人见到口水流到三千尺呀!提到吃的这一点,我是最满意的!哈哈,因为我是个吃货。
还有,还有!夏天的景色我也很满意。那苍天大树很茂盛一个个笔直的站在那里像一位位战士。花花草草也不会落后,花儿把一片片花瓣全展开,露出一个个笑脸,可爱极了。
我最开心的还是妈妈会给我买一些好看的裙子!那些裙子很精致带着小钻闪闪发光,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当我们穿上这些漂亮的裙子以后,把这炎热而美丽的夏天点缀得十分动人!
最后让我们一起唱起那首夏天的歌谣吧:夏至入头九,雨扇握在手;二九一十八,脱冠卓罗莎;三九二十七,出门汉欲滴;四九三十六,卷席露天宿;五九四十五,炎秋似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