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万家铭
春姑娘离开了我们,大画家夏姑娘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说起夏天是以炎热著称的,我们只要到外面去就会被扑来的一阵热浪席卷。尽管十分炎热,但是荷花依旧能够开放,那一朵有一朵的姿态,在夏天的风里舞蹈。荷花并不是完全都开了,有的展开五六片花瓣,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还有的包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夏天,人们活动也不一样,大多数都选择去游泳。游泳的人多得像海里的浮游生物一样。当然了动物的活动也不能少。夏天一到,知了们开始上演大型演唱会。但观众和粉丝并不多,因为他们的歌声并不动听。
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虽然很炎热但是更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