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
1春游
在星期五,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这次的春游是先去闸北体育馆看表演,再去黄兴公园进行游艺活动。
闸北体育馆位于闸北区南部地处共和新路和西藏北路之中,紧邻上海火车站,离市中心南京路步行街只有三公里。它有游泳馆、体育馆各一座,是集竞赛、健身、会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场馆。
我们进了闸北体育馆,先观看了几个杂技演员精彩表演的杂技。他们借助像海盗船一样的道具。先一个人把道具摇动起来,站上去。然后又有一个人站上来了。奇怪的是,这个道具竟然不借助任何的力,竟越转越快了,最后,一个演员被甩出去了,我不禁吓了一大跳。可是,演员又安然无恙地落地了。之后好几个演员都跳了,一场表演结束了。
然后,我们又看了电视上曾经放过的“钻气球”。一个大人,竟然钻进了一个气球,这让我们赞叹不已。
最后,我们看了惊心动魄的魔术。其中有一个魔术,被演员揭穿了它的秘密,让我们知道了魔术演员也是非常幸苦的。
之后,我们去了黄兴公园,进行了游艺活动。
黄兴公园位于五角场市级副中心南端,占地62.4万平方米,分布在国顺东路南北两侧。现面为游客观光游览区域,北面为公署苗圃区域。公园设计立意是塑造都市“森林”,模拟自然山水,强调植物造景,营造具有自然山水品质的都市休闲性绿地。园内种有植物品种180余种。景点环绕占地8.7万平方米的浣纱湖布局,湖的四周或丘陵起伏、或缓坡伸入湖面、或平台广场绿水相连,景色秀丽迷人。公园三个出入口分布在东、西、北面。园区内主要景点有森林水景广场、浣纱湖、都市音符、森林舞曲、扇形大草坪、玉兰观赏区、亲水长廊观鱼区、水禽绿岛区、银杏言阵林、浅水湾、多面象形神石、藤本艺圃、北高山组合亭、叠桥柳堤、爱莲水屋等。
我们先去玩了几乎每次春、秋游都有的一个项目——碰碰车。
之后,我们去玩了海盗船。这次的海盗船比我以前坐过的都高,以至于坐在船头的我有一种五脏六腑都飞出去的感觉。
最后,我们玩了惊险刺激的“古城堡”。在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吓人机关,让别的女同学吓得尖叫。
这次的春游真快乐啊!
2春游
早上,我们坐车来到第一站动物园。
下了车我们来到了动物园的金鱼馆,刚进金鱼馆,我就看见了最引人注意的彩色龙睛,它们的眼睛大大的像两个小球一样鼓起来。它们有的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像在水里做游戏,有的穿着银白色的盔甲像威武的将军,有的在水里摇摆着自己美丽的尾巴好像一条柔软的轻纱,要是摸一摸那柔软的轻纱一定舒服极了。接着我向后一看,看见了一条金鱼正在倒立着我立刻跑了过去,仔细观察起来,它穿着金黄的运动衣,尾巴像两把剪刀贴着玻璃倒立像一位运动健将。再往里走皇冠珍珠扑入我的眼帘,从这名字上看这条鱼一定很高贵,果然不出所料,我一走上前就在我面前大摇大摆地游来游去好像在说:“我是这里最高贵的鱼,没看见我的名字就显得我金贵吗?”呵呵是呀!它的名字的确显得它很不一般。
中午,我们又来到了第二站少年儿童乐园,戴老师说可以自由活动但是要以小组为单位。我们一小组6个人先去玩自控飞机,那飞机的上下要自己控制,我一下子上,一下子下玩的开心极了。接着我们又来坐了小火车,那火车开的太慢了我觉得一点意思都没有。我们又去玩了欢乐旅游,那个就是打枪嘛!我打中了5只动物,那车开的很慢瞄准的机会就多了。嘻嘻我技术不好所以没打中很多,下次去玩的时候我就有经验了。然后我们又去玩了穿越时空实在是太刺激了。我刚刚坐上去的时候心里特别害怕,担心转到半空中的时候会不会掉下来?机器启动了还没到半空我就感觉人往下滑,那个机器转到天空时是倒过来的,似乎我就要掉下去了,还好有保护措施。这样转了2-3圈就下来了,我下来时2条腿都软了,可把我吓坏了。但是回头想想还是挺有趣的。我们最后去玩了个开心的乐翻天,乐翻天一听这个名字就知道很好玩,的确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东西但我个人感觉还是蹦蹦床和球池是最有趣的。你在蹦蹦床上奔跑想刹车都难,你到球池要是你蹦下去没站好准会摔个大跟头。这不我没站稳就掉了下去。
今天,我们春游非常成功,玩得也非常开心。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3春游
这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一进班级,就听见有同学在喊:“春游啦!真幸福!”是呀,这天的确是我们最幸福的一天了。
一上大巴车,同学们就纷纷议论起来,我也抬着头,美美地想。
“到站啦!”随着欢呼声,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奉化滕头村。
在这里,我们观赏了许多植物,一些从没见过的花草树木,也在这儿纷纷露面,让我目不暇接,欣赏了许多精彩的节目,有笨猪赛跑、山羊走钢丝、黄狗巧认字,让我眼镜一亮。
印象最深的要数黄狗巧认字了。
随着一阵阵优美的音乐,一只黑白相间的大狗悠闲地走上了舞台,还不时东嗅嗅,西闻闻。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训狗师大声说:“坐下!”这只黄狗像接到圣旨似的乖乖坐在了舞台上,这时,训狗师让同学们说一个挂在舞台中央的字,让黄狗认,我第一个举起了小手,大声说了一个牌中笔画最多的字:猴。训狗师严肃地对黄狗重复了一遍,黄狗慢慢地走了过去,正当黄狗走到猴字面前时,同学都睁大了眼睛,可不料,黄狗却走过了猴字,绕着舞台,慢慢地走了一圈,而黑得发光的眼睛,却死死盯着我们,那眼神好像在说:“告诉我吧?漂亮的人们!”一圈不一会儿就快转完了,还有一点儿路时,黄狗突然猛奔过去,一口咬住猴字,走到训狗师面前,“好厉害呀!”同学们都欢呼道。接下来的几个字,黄狗都顺利认出了。
更厉害的是黄狗居然会做加减乘除。训狗师让同学们说算式,前几道加减除法都顺利通过了。课当乘法的那道:2×4,可把黄狗难住了,走了一圈又一圈,一个男同学故意大喊:6、6、6!“在第三圈时,黄狗走过4字数字卡片时,正要去咬,可还是把嘴收了回去,真是虚惊一场!我也为黄狗捏了一把汗,第4圈时,黄狗却毅然走到4数字卡片,咬了下来,走到训狗师面前,训狗师马上夺过4数字卡片,大声呵斥:“怎么是这个呢?不是这一个!”黄狗只得又转了几圈,当第6圈时,黄狗像是知道了什么,迅速咬起8数字卡片,又走到训狗师面前,啊,终于对了!我心想。
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到了要回学校的时间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大巴车。滕头,我下次还会来的!
4春游
星期日早上,我们穿着校服,背着装满食物的背包开始了去自然博物观和陶然亭公园之旅。
车停了,在我们眼前中看到了由三层的博物管。我们开始进入自然博物观里,刚进去我们的眼睛立刻一亮,不由自主地加快脚步,“呼啦”一下子就跑的巨大的恐龙化石前,给恐龙化石照了张相,便离开了一层。
我们走上了二层,地图上表示这里是动物之家,我们走了过去,那里面简直是一片树林。树林上有一个梯子,我们走了上去。上面是蝴蝶、鸟、等空中动物的家,我走出梯子,下面是狼、熊等地面上的动物之家,我们用最清楚的画面一一的拍了下来。我们本想去第三层看看的,但是地图上指的是三层是3D电影院,我们有点渴,就没去。我们就在旁边的椅子上喝水,看到旁边有个小商店,我们就进去买喜欢的东西。直到12:00我们走出博物馆去陶然亭公园吃饭。
我们来到陶然亭。进入陶然亭公园大门,我们沿着石铺小路,来到公园门口处,才知道公园的环境幽雅、举目观看、山水相依、绿树葱葱、游船点点、荡漾在碧波之中。还有些中国有名的亭阁,大大的小小的,形态不一,好像在说:“你们有我漂亮吗?”
绕过门口,我们来到榭湖桥。这里可真美呀!湖里的中央有一座桥,这桥是白色的大理石砌成的。我连忙掏出手机照了张相,这时微风拂过,柳树在微风中荡着,好像一位少女在梳头。微风是他的工具,柳枝就是少女的头发,湖水也同这位“少女”在微风中荡漾。我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好美的景色呀!真让人留恋往返。
穿过榭湖桥,便来到了高君宇、石评梅的墓前,我被墓碑前的词语震撼了:我是宝剑,我是火花,我愿生如闪电之闪耀,我愿死如彗星之急!那炽热的革命热情,深深地感动着我。
沿着石铺小径,不大一会儿,便来到全国四大名亭之一——陶然亭,这座亭子有着悠久的历史,接待过许许多多的文人墨客、革命志士。老师说:“革命领袖李大钊、毛泽东、周恩来等曾经在这里商谈大事。那亭子中放着的一张八仙桌,这就是他们使用的,敌人来的时候,就装着打麻将,敌人一走,他们就继续商谈。”我们走出该亭,才发现这里可以让人心情愉快。
3:10我们走出陶然亭公园,走上车的时后,我们依依不舍的向陶然亭公园告别,微风中,陶然亭公园的柳树被微风吹得咬着树枝好像,在向我们告别。
这可真是一次快乐的春游,它不但快乐,还有难忘。我喜欢这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