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释怀的美作文
曾想我不会再这样留恋在深夜,曾想我不会再有这样心痛的缠绵,曾想。。。突然之间一些事情把我整个人都抛在了半空之中,不知道是自己习惯了夜的缠绵,还是习惯了夜的一种洒脱。没有月的星空是我自己的星空,我哭也能够,笑也能够,不会感到任何的寂寞。
刹那之间以前许许多多以为能够天长地久的事情,原来都已尘埃落地。我为自己高兴,也为自己悲哀。渐渐地我也不再是那么的简单地去认为一件事情与我有太多的结果,或许我是麻痹了,更或许我是根本不懂珍惜。
这几天心里突然有一种莫名无法释怀的感觉,也许是正因我决定了的事情,有那么一丝丝地不安。望着窗外的星空,仿佛看到了等待中的焦急,仿佛看到了自己将要应对的一切。我很明白那一种独自为行的酸楚,纵然没有人明白,也仍愿意一向走下去。我很庆幸自己一向明白心里想要什么,而不需要什么。当某一天我还记得你喜爱的一切的时候,我想我不再承认那是一种感情。我只会在说那只但是那时刻在我心里一些刻骨铭心。要学会爱一个人,就务必先学会失去一个人。正因那样你也会学会珍惜,也会让自己看清楚自己所追求的。正因失去过,浪费过,因此我一向明白怎样去应对。
深秋慢慢细如丝般的飘然而至,曾记得原本这个季节是与她初遇之时,然而正因各种原因我们一向都没有见上那么一面,也许曾答应她时我是那么信誓旦旦,而时至目前我却只能说一句抱歉。虽然曾有那么近的距离能够碰触到她,却同样正因时刻原因不能和她接触。她会怪我吗?也许不会吧,我的世界她不曾来过;也许会吧,不然她怎样会对我说呢?
勇气,当我鼓足勇气应对一个全新的挑战之时,或许那又是一种未知的伤害。但是在成长的旅程里,我们受的伤还少吗?不多这一个,也不少这一个吧!再过几个月我就满二十四岁了,曾记得乔·布莱恩特说过:“男生的黄金期是在二十四到三十六这一个轮回里。”是的,二十四以前的我们太年轻,太轻狂。而三十六之后的我们又缺少了斗志,缺少了耐力。因此我的轮回也在那里,不论之前的自己是多么的任性,是多么的颓废,在这之后我的心里承载着自己所追随的一向走下去,只是我不会再让自己和身边的人失望了,正因有些事情,已经尘埃落定了。:
绝境,当我以为自己快要坠入深崖之时,或许我有点开始承认自己不是那么勇敢的跳下去。信念是一种很微妙的却又让人不断追求的意识。而我心里或是正因某个人的存在,便是产生了这种信念。只是这种事情有时候显得很孤独,正因被信念的人或是身边的人不会明白,更不会明白你的所做所为,因此即便是这样,我们都会坚持,正因有些事情、有些人错过了就是一辈子。宁可悲哀失落,也不好一辈子的遗憾。
文字,当我把自己燃烧在文字里,我试着拼命用文字去掩饰自己,劝慰自己。试过各种文法,但都写不出自己的难过与寂寞。有时候我真的怀疑文字真不是个发泄情绪的好地方,有时候回头看那些文字终会让自己的心再痛一遍。但是我实在找不到能够寄宿自己杂乱的情绪,我用各种文法去抒情,写各种文字,但怎样都写不出那一丝颤动的思念!
这个假期我安排好了一切,正因我清楚这段时刻我不常回来住,而冬天爸妈的家又很冷就让他们住到我的屋里去。至少不会让她们受冷,也是正因明年我将会为自己做一次拼搏,正因我的取向在南方。一向都是这样的坚持着,看着已经老去的父母,我实在于心不忍,但是在自己的心里、视觉里对自己的城市总有那么一丝陌生,一丝畏惧,一丝无助。仿佛在不经意的某一天会把毫无防备的我吞噬掉,也似乎我不再熟悉自己所在的城市了。
夜深人静了,我很想一个人。最近一向都这样,缠绵悱恻,孤枕难眠。有时候我想不透一些事,但过后我又清如明镜。有时候想做一件事情,但又不知为何就那样搁浅了。总之自己像是在和自己分离。有时候有好多话想对爱的人说,但是又要从何说起呢?夜照亮了夜,品一壶淡茶,依旧没有睡意。
我的人生因你而变,我的人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