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滋味作文
手指,一般人共有十根,由指甲。手掌和指节等组成,英文名为finger……
现在我也只能知道这些了,虽然怀念,但也只能怀念了。不知道自己到底还拥有什么,感谢人类这种能力-----回忆。
手指是什么味道……
6成长的味道
回望11年的快乐岁月,突然感觉自己长大了好多,成长的感觉是什么?是惊奇?是欣喜?还是多了一份责任?
不知不觉的过去了一年又一年,成长仿佛就在一瞬间,长大后,下雨了自然会带把雨伞,而不像小时候,跟伙伴们在水中嬉戏,毫不在乎自己的衣服是否已经湿透,想想那时的我真的过的很快乐。
现在的我,不是那个睡觉前闹着要妈妈讲故事的小女孩;不会为了一个洋娃娃大哭大闹,而是在镜中看见渐渐脱掉幼稚外衣的自己,想着自己如何为家长减少一点负担,不让父母为自己担心。
从我出生坠地,发出“哇哇”的第一声啼哭声时,父母会心的笑了。从那时起,他们就担起了照顾我的责任,但我这个小婴儿,还不知道这一切,只是觉得,这个充满神奇的世界,值得我去探索。
渐渐的长大了,第一次挣开父母的怀抱,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这时,父母开心地掉下了眼泪,从那时起他们感觉很欣慰,自己的女儿长大了。而那时的我,什么都不明白。
“妈妈……”当第一次喊出了这个词,父母再次流泪这意味着我即将步入学校,走进知识的海洋。
“妈妈再见”。总是一天天的重复着这句话。然而,妈妈也总是点点头,用慈祥的目光看着老师拉着我的小手走进教室。
步入四年级,我也有了平常女孩的爱美之心,看着妈妈订购的杂志上,一个个跟我年龄相似的女孩子穿着漂亮的连衣裙,扎着漂亮的麻花辫,不禁产生了嫉妒,自己也穿上了连衣裙,走到镜子前,摆弄着头发,却怎么也梳不好,失望的低着头,从那时起,我就反复练习梳头,到了六年级自然的学会了,但在也不喜欢穿裙子,喜欢上了平淡的短袖和牛仔裤,想想过去,觉得自己好幼稚。
成长是惊奇,是欣喜。
7友谊的味道呵呵!泪的味道,是咸咸的;药的味道,是苦苦的;糖的味道,是甜甜的;巧克力的味道,是又苦又甜。那么友谊的味道呢?是和它们一样吗?——题记
我是个孤寂的人,没有朋友,心灵里面是没有色彩的白,总喜欢一个人乘着公车,望着窗外一掠而过的风景,美倒是美,但是却不足以让我的心驻留,让我的心充实,是少了点什么?还是这种浮华的美看多了就感到厌倦呢?看着别人勾肩搭背地走在路上,心里总会泛上一丝苦涩。
下了车,徒步而行,晚霞照在身上,将我的影子拉得很长很孤独,那么形影单只,只留下一个孤独的背影,看着是那么苍凉。
手机响了起来,默默的拿出来,却不带任何色彩“喂!”轻轻的一声“我回来了,快来火车站接我!”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请问你是谁?我不认识你!”喃喃的告诉她“啊!不是吧!又打错了?”那失望的声音令我有些心疼“是!我想起来了,我是你朋友!我来接你,等着!”我真的有点向往友谊……
这个偶然让世界上多了一份友谊,我们一起上学,一起玩耍,一起吃饭,一起回家,成了一对成双成对的好朋友,在别人羡慕的眼光中度过,再也不孤独,再也不寂寞……
我的内心再也不能平静了,彻底的翻腾了。我知道那就是我的心苦苦相寻的站点,心灵的底稿上终于有了一抹色彩。我收起了冰冷的面容,敞开了心扉,这一次不再是别人来闯我的世界,而是我主动逃脱那没有爱的冰笼,向往那一片温暖的地带。尝试了温暖的感觉,第一次感到幸福。
当我尝到友谊的味道,我的心成了一片彩色的世界,世上的一切都开始变得美好,变得甜美。
原来友谊的味道是甜的,是……它是五味的,让我深陷其中。
8幸福的味道幸福是什么味道?
有人认为,幸福是茶,清淡醇香的味道;是鲜奶,纯正可口的味道;是咖啡,香酥浓滑的味道;是橙汁,酸中带甜的味道;是可乐,充满激情的味道。也有人认为,幸福是花,香气弥漫的味道,是春土,芬芳怡人的味道;是甘雨,甜润多汁的味道……
而我认为,幸福是一杯水,简单而又清纯的味道。
每当学习至夜深人静时,父母总会悄悄进来,默默地放一杯水在我身边,这杯味道简单而又清纯的水,带着简单而又清纯的爱,幸福也是如此。灯光下,抬起头,看到摆在桌旁的那杯清水,心中总会温暖,感到温馨和美好;每当细细品味这杯简单而又清纯的水,心中总会感到幸福的无处不在,总会想到父母的关心和关爱,总会想到父母那鼓励的目光。那被简单而清纯的水,虽不及咖啡可乐那样可口,但给予我的是温暖,传递的是幸福。
水不知送过了多少次,爱不知传递了多少次,幸福不知让我感动了多少次,而那水的味道不会改变,爱的味道不会改变,那幸福的味道也不会改变,简单而又单纯。
用心感受幸福,用心品味幸福的味道,即使是一杯水,也洋溢着爱与关怀,我为这杯简单而又清纯的水而感动不已!一杯水带着爱与幸福流入我的心田。手中拿着水杯,杯中装着水,水中载着幸福,这水有多重,父母的关心与期望全部融于其中,心中的痛苦与烦恼被幸福取代。
有些人忽略了那杯不引人注目的水,他不会有爱;有些人忽略了爱,他不会有幸福;有些人没有幸福,因为他心中没有那味道平凡却极为重要的水。
原来,幸福的味道如水,简单而又清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