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最美初中作文
笑容是一朵花,花香弥漫;笑容是一杯茶,沁人心脾。笑容如精灵般躲藏在时空的一瞬,也许短暂,却可以给予人莫大的激励与关怀。――题记
不知从何时开始,脑海里浮现着你那迷人的微笑,不知从何时起,每当我遇到困难,想起你的微笑时,心中不由的会涌出一股拼搏的力量,催我奋进。
虽然时隔四年啦,但我还清楚的记得,那是在一个阴雨涟涟的午后,我独自一人在操场上默默的奔跑,累了就席地而坐,如丝的细雨滴落在我的身上,仿佛上天也在为我这个可悲之人而落泪。
那时的我正经历着一次巨大的转折,我报名参加了一次大型的写作比赛,我怀着必胜的信心步入赛场,一路上过关斩将的杀入啦总决赛,我原本以为我可以一举夺得冠军的宝座,可惜,事与愿违,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我与冠军就这样擦肩而过。悔恨,失落,同学们的嘲笑犹如洪水一般将我淹没,我感觉自己的眼前一片漆黑,但是在这片黑暗中却有着一个闪光点。
我们虽然是同学,但是当时心高气傲的我从来没有关注过你,我记得那一天午后,你撑着一把乳白色的雨伞,静静的走到我的身旁,俯下身,对我报以一个温柔的微笑,那个时候的你还对我说“没事,只是一个小比赛而已,没必要这样,再怎么说你也是一个亚军啊,总比我们这些前十都没到的人好吧。下次加油。,“那时候的你嘴角上一直挂着那甜美的笑容,从那以后每当我掉入低谷时总是会想起你那甜美的笑容。
可以忘的掉的是岁月的伤痛,最忘不掉的是你那最美的笑容。抬头仰望星空,看见的,只有你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