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希望作文
夜空中繁星点点,月亮像一轮玉盘嵌在蓝色的天空中,几颗又大又红的星格外显眼,我欣喜的把这个发现告诉了妈妈,妈妈说:“那不是星星,是许愿灯”“许愿灯是什么?”我很好奇。妈妈说:“许愿灯能帮你实现愿望。”能有这样的灯真让人期待。
今天,我去超市玩。看见柜台上摆放着许愿灯。我真是喜出望外,在五颜六色的许愿灯中,我选了一个红色的买下了。因为红色表示着吉祥。我兴冲冲地把许愿灯带回了家。
吃过晚饭,天渐渐黑下来了,天气也很平和,我们准备放飞许愿灯,老爷先把蜡烛固定在灯架上,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它提到外面,妈妈把灯罩高高地提起来,姥爷开始点燃蜡烛的四角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只见蜡烛慢慢燃烧起来,开始那烛火很小,小火苗一跳一跳地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有什么愿望快快告诉我吧,我会帮你实现愿望。”我默默地许下我的愿望,希望我们全家和和睦睦。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也希望全天下的家庭幸福美满,每一个小朋友快乐成长。烛光渐渐变大小火苗欢快地跳着,灯罩慢慢地鼓起来越来越大,烛光映红了妈妈的脸,映红了姥爷的脸,也映红了我美好的心愿。妈妈轻轻的松开了手,许愿灯渐渐上升,越升越高,越升越高……
在夜空中,许愿灯一闪一闪地,好像在给我告别:“小主人,再见了,我保证把你的愿望带给希望女神。”我目送着它越飞越远,他带着我美好的愿望消失在茫茫夜空中。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公园玩。中午在休息的时候,听到草丛中传来小鸟虚弱的叫声,我循着声音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受伤的小鸟!她的羽毛浑身零落,颤抖缩成一团,双腿滴着鲜血,她的眼睛流着泪,露出乞求的眼神,好可怜啊!
我连忙把这只小鸟抱回了家。我一天一天地给小鸟养伤,一天一天地给她治病,小鸟慢慢地好起来了。有一天下午,我一回家,小鸟就飞到我的胳膊上,唧唧喳喳地叫个不停,好象在说:“小朋友,谢谢你救了我。”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捧在手里细细地端详着:这只小鸟长着一张黑色的小嘴,头上的羽毛像戴着朱红色的帽子,身上披着五颜六色的羽毛,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漂亮极了。我亲了亲可爱的小鸟,对它说:“小宝贝,我带你到楼下玩。”
我捧着它来到楼下,又找出我最爱吃的点心喂它,可它还是唧唧喳喳的叫个不停。忽然我看见一个小朋友在哭,一边哭一边说:“我要回家,我要找妈妈。”
我看到了这一切,心想:小鸟也有自己的家,也有自己的妈妈呀!妈妈丢了孩子多着急呀,小鸟失去了妈妈多伤心呀!
想到这里,我依依不舍地把它放回了蓝天。小鸟震动着翅膀欢快地投入了大自然的怀抱,它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着,叽叽喳喳,好像在说:“小朋友,谢谢你帮我回家找妈妈。”我对小鸟摆摆手,开心极了。
花是春的请柬,草是春的象征。带来风婆婆的安抚,带来花公公的祝福。我们满怀希望地走进了春天,走进了这个神奇的世界。
春天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我向往它,也祝福它。春天不仅拥有希望,它还拥有世间万物,拥有清新高原。
先说春天的柳絮,它如花似雪地飘扬在春天里,它自由自在地飘扬,还不是发出自己的心中畅想,我是一株柳絮,来时无牵无挂,走时无声无息,我是一株柳絮飘扬在春天里,我把希望寄托在春天,寄托在这个美好的世界里。
再说春天的白云,它无忧无虑地飘荡在春天里,赋予蓝天的美丽,它自由自在地漂浮,还不时的唱出心中的赞歌。我是一片云,没有相守的缠绵,我只有我自己,我把希望寄托在春天,寄托在这个温暖的世界里。
最后则是春天的小草,小草生活的坚强无比。在春天的祝福下,它探出脑袋伸伸懒腰,把希望放飞在春天里,它希望它茁壮成长,为草原奉献一份碧绿!
柳絮希望可以落地生根,白云希望找到归宿,小草希望茁壮成长它们都把希望寄托在春天,这个美好,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而我也有自己的希望,也请春天等等迟慢的我,我要在春天里好好学习,珍惜大好时光,奋发图强,放飞自己的青春,放飞自己的梦想!让春天在我们的寄托下放飞翅膀,让我们在春天的祝福下展翅飞翔!
今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我们巴五小的全体师生去图什业图赛马场举行风筝节。太阳公公温暖着我们,温暖着我们巴五小的师生们。
到了赛马场,同学们坐在老师安排的座位上。
比赛开始了,一个个风筝凌空飞起,顿时,湛蓝的天空变成风筝的海洋。
飞得最高的是身穿红色衣服的米老鼠,飞得比米老鼠低的风筝向正在向上翱翔的雄鹰一样,着急的样子好想在说:“我一定要追上你,一定要比你飞得高!”
比赛结束了,选手们恋恋不舍地离开场地,心里好像在想: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下次风筝节我一定要争取让风筝飞得更高!
风筝比赛结束了,又开始举行了拔河比赛了。
拔河比赛可激烈了!同学们一个个都大声地喊着:“加油!加油!”终于轮到我们班级了,我兴奋地拿起粗粗的麻绳,哨声一响,同学们就使出全身的力气,拼命往后拉麻绳。好多同学的手都被绳子勒得发红。不一会儿,我们的脸上便渗出了颗颗汗珠。大家齐心协力,绳子上的红带子向我们这边一移动了。第一局:我们赢了。我们高兴地呼喊起来!
守护心中的希望,成功离我们很近;只要拥有美好的希望,幸福就在我们心里。人生不开希望,没有希望的日子会暗淡无光。我们放飞希望之梦,去追寻那美好的希望!
在今天的运动会场上,我奔跑在1500米的跑道上,在即将跑完全程的时候,我好累,头昏眼花,望前面路途漫漫,我心中升起了希望之火,“行百里者半九十”我可不能半途而废呀!最后我的依靠持之以恒地精神和那点点星光般地希望,取得比赛第二名的成绩。
我知道环游世界的梦想是不能轻易实现了,只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父母,才有可能实现这个梦想,我想只要拥有这个希望之梦,并努力追寻,终有一天这个梦以不在是梦而成为现实。
学习的路上是艰难而苦涩的,只有努力学习,突破一切阻碍,在长条希望之路上撒满希望之叶,为希望铺起一条金色的路,拥抱希望,拥抱未来的美好。
在生命中,我们渴望拥有生命,因为拥有这个希望,我们活的有生机,有乐趣。在困厄的境遇中锤炼自己,才能获得辉煌壮丽的生命,才能有经历起风吹雨打的希望。
守护心中的希望,赢造充满希望地未来,带着希望,腾翔在天际,拥抱希望,放飞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