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知道这些话里头充满了对女儿浓浓的爱意,这怎能让我释怀呢,现在我渐渐懂得了爸爸妈妈每天这样辛勤的劳动是为了谁,我想起自己以前所有的不懂事,让你们伤心难过时,我心里感觉无比愧疚,真想跟你们真诚的说一句来自我内心的“对不起”,请你们原谅女儿以前的不懂事。
写到这里,我心里一直装着一件我万分愧疚的事情,我有很多次都想跟妈妈说对不起,那次是暑假的一件事,我跟妈妈因为一点小事,后来因为我觉得妈妈这样说我,我觉得面子过不去。于是跟妈妈越吵越凶,对妈妈说了很多难听的话,再加上妈妈那天身体不好,再经过我这样一说,更加难过了,看见妈妈当时的表情,我当时就想说对不起了,但是没说,这次趁这次机会,我要对妈妈说声对不起。
爸爸妈妈,你们的爱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你们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亲最亲的人,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去维护这份最伟大的爱,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我会成为你们的骄傲,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在这里我想说,我心中对你们的爱是无法言表的,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报答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