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十五年来你们含辛茹苦地把我抚养长大,你们的恩情我无以为报,爸妈,你们在我的心中是最最伟大的,在我心中也是最最重要的人。
但是爸爸妈妈我需要在你的理解,你的鼓励,子重上初二以来我成绩下降的非常的快,但是您总是让我认真读书,没有一句鼓励我的话,其实在我心中,我何尝不希望自己的成绩好,何尝不希望我能永远名列前茅,我多么的希望你们在我失意的时候安慰我一下,我多么的希望你们能鼓励我一下,让我至少感到对自己加油的动力。
爸、妈,我也知道,你们的心中都是为我好,但我也需要属于自己的空间。
爸、妈,我以前总是怪你们管得紧,不让我看电视,不让我同同伴们一起玩(都必须作业都做好的前提下),也都怪你们太唠叨,在每次上学以前都对我说好好学习,每次当我听到这句话,我的头都痛。
不过,在这段你在的日子里,我会以为自己自由了,但是却恰恰相反,我觉得身边没有你的唠叨,我变得生活中好像缺乏了一样什么东西。我体会到了最幸福的时刻,就是爸妈在你的身边,在你的左右,在你回家的时候给你一个微笑,一声亲切的呼喊或一个温暖的拥抱,这就是幸福和美好。
谢谢你们!对我的教育,谢谢你们对我的“唠叨”。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温馨的生活,谢谢你们在我矛盾的时候开导我。
你们就是我心中永远的太阳,是我奋斗的动力,是我前进的指路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