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给你们写下这封信时,代表着我的感恩。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们小的时候背的这些诗,讲的是感恩,“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亲爱的爸爸妈妈们,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谢谢你们帮我养大,小学、初中,我想你们的恩情我是永远也无法相报的。
我很幸运的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向你们表达我长久以来,埋在心底的对你们深深的感激之情。谢谢你们给予我生命,让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已经实现人生价值的几乎。感谢你们抚育我成长,担任我人生的启蒙老师,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做人。
我出生在一个很普通的家庭,确实一个我认为最温暖最幸福的家庭,虽然家庭的条件不是很好,但你们的辛劳能让我感到你们的朴素,很实在,家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是你们双手赚来的,面对家里的每一样东西,我都感到很满足,我为我有一个这样的家庭而感到快乐,我想对爸爸妈妈说:你们是最出色的。
感谢爸爸,您为了支撑这个价,整天都在外做事,每天都早出晚归,当我还在梦中时,你就已经起床去干活了,一整天都见不到你的影子,只有到了晚上天黑下来的时候,你才会回家。现在我在外面读书,好几个月才会回家一次,每次跟你们打电话,你都会叫我衣服穿多一点,不要感冒了,让我饭要多吃点,不要饿去了,还让我不要吃得太差,对身体没营养。爸爸您的每一句话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让我感到很温暖,虽然不在你们身边,但我还是可以感受到你们对我的关心。谢谢你,爸爸。
妈妈,你辛苦了,由于爸爸一直在外做事,你既当了爸爸又当了妈妈,整日在家里忙里忙外的,很辛苦吧?记得一次,我生病了可是爸爸不在家,当时天还下着大雨,你就背着我往医院跑,我心痛的让您帮我放下,可是您却说不行,当到达医院时,你满脸都湿了,我分不清那是汗水还是雨水,谢谢你,我最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