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钰
亲爱的妈妈:
您好!
随着时间的消逝,当初在您怀里哇哇啼哭的宝贝!转眼间,已长成了大姑娘了,回想过去,您尽心尽力,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当我失败的时候,您真诚的鼓励我,安慰我,当我奋斗的时候,您送来温暖的话语。当我成功的时候,您的脸上充满甜蜜的笑容。是在我成长的道路上随时随刻陪伴着我。
记得又一次,我和您就为了一点芝麻点大的小事而斗嘴,还和您怄气,那扇门一关就跑出去了,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我走在大街上,肚子“咕咕”的叫,身上没带钱,看看店里热腾腾的饭菜,好想回家吃,可是心里想还跟妈妈冷战中,我可拉不下脸面,突然天空开始下起了小雨,后来有位老婆婆把我叫住了语重心长的和我说:“孩子,饿了吧,和妈妈吵架了吧!”我羞愧的点了点头,老婆婆就挽着我到店里,烧了一碗面给我吃,说道“孩子,你怎么私自跑出来,你的妈妈有多担心你,你要知道妈妈是爱你们,现在肯定在到处找你了”,听了老婆婆的这番话,我触动了,仿佛有一种神奇的力量把我控制,情不自禁的对老婆说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老婆婆笑眯眯的说道“好孩子,快去吧!”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朦胧的雨里隐隐约约听到叫唤声,再走近一点,是我妈妈在呼唤我,再走近一点,看到妈妈那着急的背影,好像在用心呼唤我,我感受到了,感受到了,我冲上前去,紧紧的扑到妈妈温暖的怀抱里,不管什么了,大哭,在那夜晚,天空夹着小雨,一对紧抱这的母女在那,虽然我们并没有说什么,但是行动也证明一切。、
没错,妈妈,我长大了,我已懂得了失败只是一个轻轻的浮云,只会暂时挡住成功的太阳,我会用笑脸面对坎坷的道路,我将拿出自信心去战胜生活中的一切困难。
站在成功的小岛上,望着彼岸的您,我想说:“妈妈,放心吧,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