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女友写人作文
看过全智贤主演的《我的野蛮女友》的朋友大概都会为影片中的野蛮人物而赞叹不已。今天我就要为大家介绍一位与其有过之而无不及的“野蛮”好友,请诸君细品。
镜头一:“不好,球场狂魔来了,快闪”一栏板球员惊叫着,循声望去只见一人以光速带球前进所到之处无不“人仰马翻”。一声“龙飞九天”的深谷狼嚎让所有人都避而远之,哐当一声一个漂亮的三步跨栏,可惜球未进。这时他望着球栏摇着头说“球进重要,潇洒更重要。”随后他又投入了战斗并且还不忘和女生打招呼
弄的女生高兴了好半天。这时球队的“功臣”们心理很是不平衡,却也只能摇头谁让人家潇洒呢?我狂晕!!
镜头二:某日,老班神秘的告诉我们学校要进行摸底考试,让我们做好准备。同学们听后都记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都在临时抱佛脚。只有他该咋玩咋玩,没事一样。可成绩一下来无论哪科他都是第一。常有同学百思不得其解“我们起早贪黑,忙上忙下咋还没他学得好?”于是一时间就有同学向他请教经验,可他总是
嬉笑着说“没什么,骗你是小狗”同学们不满意,把他逼急了于是他郑重宣布:1.吃饱睡好,2.学玩结合3.嗯没第三。同学们都一哄而散,说他骄傲,可成绩下来他还是第一。于是同学就送他一外号“考场一狂”
镜头三:没有老师的晚自习就是热闹,同学们说说笑笑倒也开心。身为班长的他也不想打破这氛围。后边的同学玩起了飞机,不知是哪位仁兄倒霉,还是飞机燃料不足,竟被迫降落在海拔在班长头顶上的机场里。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班长一怒为纪律,狂狮额吼震群雄”的一幕。只见他拍案而起大声呵责,吓得我们大气不敢出。怎么样购野蛮吧?
镜头四:一次上课时间,他的同桌不知怎的饭菜随着一声“猫”叫从口而出。那味道,只见他用衣服捂
着鼻子,还真有昭君当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意思。更有一次下雨,他看见一人在阳台上焦急得向宿舍张望
于是他二话没说就拿起雨伞架着那个人就往宿舍跑。“你神经病啊!”众室友定眼一看呆了,原来是一位女生
这时他羞得恨不得钻进自己的臭鞋里去。
他还很能吹牛,他的牛皮功可是全校驰名。他给自己有一个雅号就是“总被女孩追”我狂吐!
对了还没有介绍他,他叫杨阳,身高一米八,帅帅的。关于他的野蛮事迹还有很多,要想知道请拿钞票。
“快交作业!”她生气的说着,一听就知道是我的同桌在收作业了。我的同桌叫XXX,我们给她取了个外号叫“包租婆”因为她每次收作业都大声的叫就像包租婆来收租一样,不容分说。我也被她欺负过好多回。
一次,我忘记写作业了正想开溜,可她在后面大声的叫:“XXX,你还没交作业呢,快回来交作业。”没办法,她都发话了,只能遵命了。
还有一次,老师去开会,给我们布置了作业就走了,我东瞧瞧西看看,发现大家都在不停的聊天,我也坚持不住转回头和我的好朋友聊天了。同桌她拧起我的耳朵说:“XXX,你不写作业,小心我告老师。”我心想:反正老师也不在,我才不怕你。就没有理会她。“啪”一个巴掌拍到我头上,我心里非常生气,刚想对她动手,哪知道她抢先一步用她那比广播员说通知还大声的嗓子喊道:“XXX,你不写作业,你就等着吧,老师会处罚你的。”这时全班的目光都投到我们这里来,刹那间我感觉到很丢脸,只好低下头乖乖写作业了,她看见我肯写作业计谋得逞,朝我做了个鬼脸。
虽然说她老是欺负我,但我每次考得好成绩时我都要谢谢她,因为她一直督促我学习,每次我写她她都装出一种不在意的样子,有点耍酷般的说:“小事,不必夸奖。”
这就是我的“野蛮”同桌。你们喜欢她吗?
“你想干什么?坐好!”一声响亮的怒吼震动了整个教室。没错,就是我,一个野蛮、泼辣,又热爱体育的女孩儿。
随着刚才那震耳欲聋的话,把那位同学给震住了,再加上我双手叉腰,眉头一索,两眼一瞪,嘴巴一抿,那位同学能不“束手就擒”吗?
不过,刚才那还只是小脾气,要是发大火了……说出来你们肯定不相信,如果问我谁这么倒霉?那就是我的同桌。他整天罗里吧唆,从不停口,一天到晚,就像念经一样,讲个不停,我听得耳朵都快起茧了,因此我常常“大发雷霆”,就像一个因为起打得太足的球,总要“爆炸”,一鼓怒气直冲云天,我还没发话呢,他就吓得直冒冷汗,两脚拼命地哆嗦,看他那样儿,一点都不像男子汉,只知道求饶,真是男子汉DD大豆腐!看着他那样儿,我的气儿可总算有些消了,但仍然很气恼,便大声怒吼道:“以后,你不许再多说话,不然,就让你‘五马分尸’!”他听了,不得不连连点头。
也许,是我“人高马大”,我班里的男生大部分都怕我。这“人高马大”让我得利不少。比如吧:每次学校举行的秋季田径比赛,我都参加。在场上,总能看到一个活泼、潇洒的我!我不论发挥如何,总能取得一些成绩,虽不能数一数二,却也为班级添上一点光彩。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一个既野蛮、又泼辣,但又不失风度的女孩儿。
我是一个野蛮的人,为了改善我的形象,我决定做一周的淑女。要知道我的成绩怎么样吗?来看看吧----
为了给这一周打下好基础,星期一我就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衣服,戴好红领巾,看着镜子里那个温柔的自己,我倒觉的很别扭。不过我还是走出了家门。来到学校,我安安静静的坐好,把书拿出来朗读。这时,秋秋过来说:“老大,你怎么一声不吭呢,生病了?”我很淑女的说了一声:“谢谢。”秋秋摸摸我脑门,自言自语地说:“没发烧啊。”要是平时,我不打得她求饶才怪了,唉,今天不行,我便让她走开了。以后的几节课还算可以,星期一这一天就这样流过了。
星期一还算过的平静,星期二就不那么顺利了。“你再甩一次看看!”我怒吼到。“给我捡起来,听见没?”我还在大声吼。看吧,有一个不知死活的人把我的作业又乱丢,那可是我花了好多工夫才做完的调查啊!!!哼,气死我了,我狠狠地骂了那个人一顿。可骂完他后,我才发现,我的淑女形象彻底毁灭了,我的老天啊~
淑女度:
今天是彻底把我给惹怒了。体育课上,我正在和陈欣欣聊天,聂畅向我抛来一颗石头,我没理他,聂畅看我没反应,就得寸进尺,不停的抛石子,我站起来,说:“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聂畅还是不停的抛,我再也忍不住了,捡起身边一块石头就向他砸去,砸了个正着,哼,我砸不死你。
我有一位“野蛮爸爸”,他对我的要求十分严格,希望我成为“天之骄子”。假如我有什么事没做好,他那张慈祥的面孔会风云突变,露出一双十分可怕的小眼睛死死盯住我,令我十分害怕,此时的我连忙站住了,就连大气都不敢出,仿佛被孙悟空施了定神法一般,怕一不留神,爸爸发怒了,爸爸那狂人独创的怒吼拳,就会向你左右开工,上打下踢的,防不胜防,那滋味可不好受。
不过,有了这样一位“野蛮爸爸”,我养成了许多好习惯,诚实、善良、勤奋好学、不斤斤计较……。
记得以前一年级刚开始,我数学成绩不太好,经常被批评,爸爸为了让我学好数学,他不厌其烦地为我讲解试题,让我认真听课,使我每次考试都保持在前三名,期末考试经常拿满分。
我这个人生性胆小,连甲虫我都怕他三分。野蛮爸爸为了让我胆子大一些,用夹子夹住了蜈蚣的头,让我去摸蜈蚣的身体,说不摸就丢到我的衣服里,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去摸一下,刚刚摸到蜈蚣,蜈蚣突然动了一下,我吓得猛地跳了起来,使劲的甩手。爸爸看了一眼,皱了皱眉头,像是要把我吃了似的,我的心猛地一沉,哎,只好再向“虎山行了”,这次总算摸到了,万事大吉,OK。
野蛮爸爸有时候也象小孩一样,和我一起玩耍,那时他似乎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游泳,刚刚游完泳,天公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乌云笼罩着大地,只听见雨声一片,到处都挤满了躲雨的人群,当时我只穿了一件短袖,爸爸见状把夹克脱了下来,披在我身上,自己只留下了一件汗衫,此时一股暖流涌向我心头,我知道暖流是什么了,就是伟大的父爱。
这就是我爸爸,一个名副其实的“野蛮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