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孩子》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叫《水孩子》。
这本书主要讲述一个叫汤姆的小男孩和他的主人去扫烟囱。小汤姆误会了一个叫艾图德的小女孩。我出去的时候,发出很大的声音。我被别人追着,掉进水里,变成了水中仙女的水孩子。一天,汤姆的主人掉进了水里。
汤姆以为他师傅也能变成水孩子,所以他四处寻找,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直到有一天仙女说:“你一定要见到你师傅”汤姆因为害怕受到师傅的责备而没有同意,可最后他同意了。
他一次又一次地经历困难,终于找到了他的主人。原来他师傅被一个非常特殊的警棍困在了烟囱里,最后,那个特殊的警棍放了汤姆的师傅,给了他一次重生的机会。
书中的汤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他坚强勇敢。我要向他学习,做个坚强、勇敢的孩子,遇到困难不灰心,要想方设法解决问题,让自己能够像汤姆一样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