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水孩子》有感
老师把《水孩子》这本书发到我手里时,我觉得很奇怪,怎么有水孩子呢?所以我迫不及待想从故事里找到水孩子。 故事讲的是一个叫汤姆的孩子,因为家境贫寒而备受欺侮,后来被仙女变成水孩子,他经历了一次神秘的探险之旅。
我也跟着他大开眼界 。
汤姆是个流浪儿,还经常挨打,可是他从来没有放弃,他勇敢、坚强、在他前进的道路上,虽然遇到很多困难,但他都没有后退,反而勇敢的面对困难和险境,一次次的化险为夷。他也有正义感,他能保护弱小的动物。我被他深深的感动了,我觉得他身上有许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以前想想我。我很粗心,做事不认真,遇到困难就退缩,经常哭。我离水孩子太远了。我想,在未来,我会像一个水孩子一样勇敢和强大。我会保护我的老师,同学和妈妈。当我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时,我会用我的力量和智慧去解决它。
我想努力学习来报答我老师的努力。我想成为一个真正勇敢的小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