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祖国作文
国庆节和中秋节”!放8天假,这是两天愉快的日子!人们会去旅行、郊游、到老家探望爷爷奶奶们……他们欢快、开心的去了,可是又风尘仆仆的赶回来!
这8天,他们带着放8天假的孩子们长途跋涉的去玩。电视机上播出了中秋节和国庆节的表演,他们为了表演,做出了对祖国的奉献和无私的爱!有一些小学生会写一篇围绕着“热爱祖国”的文章,老师们会画一些漂亮的黑板报。老师和学生们带给祖国一些快乐!
我想:“祖国妈妈一定会听见和看见他给您,所表达的分享的快乐与无私的贡献,许许多多的学生、老师与人们也相信:“一定可以的”!
蔚蓝的大海,对祖国也有贡献!它那湛蓝的大海妈妈带领着海的孩子流动着诚挚的爱与无私的奉献。可爱的小鸟,对祖国也不同的贡献!它们用语言来带给祖国妈妈叽叽喳喳的叫声,花香鸟语的!
啊,多么无私、诚挚、不同的爱呀!大自然和我们给祖国妈妈带来的东西,是用金钱也买不到的!这是用诚挚、无私、真爱带来的幸福和爱呀!要珍惜它们,爱护它们,否则幸福就一眨眼不见了!
热爱祖国・成都高新滨河学校 五年级一班 汪平洋也许,有人会问:“热爱祖国是什么?”有人这样回答:“乐观面对生活就是热爱祖国。”也有人这样回答:“护环境就是热爱祖国。”
我说,热爱祖国既要乐观面对生活,让自己更加乐,也是让祖国更加快乐;热爱祖国还要爱护祖国的环境,让祖国更美;热爱祖国更要保护好她,别让她“受伤”了。那么,到底要用什么样的实际行动来爱护祖国呢?我来教你,保证你一看就会。我们先来理解“乐观”这两个词吧!其实,乐观的行动很简单,就是以“用尽全力去帮助别人”这一条来做。你问同学的学习,如果那个同学的水平提高了,自然你们班考试的平均分就会上升,这样,你自然就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人!那么,热爱祖国里的保护环境又怎么做呢?我想你读到这里一定会这样问的!
其实,保护环境可以有很多种方法,比如:多栽一些绿色植物呀,不乱丢没有用完的纸张呀……在这里,我就只说一些重点了:
1.节约用纸,不要乱用纸哟!2.节约用水,千万不要小瞧这些水哦!3.低碳生活,少用一点煤炭,可能改变世界!
保护祖国的环境,其实跟爱护祖国的环境差不多的啦!保护祖国的环境,就是保护植物、保护我们的公共财产、保护建筑物、保护身边的一点一滴……热爱我们的大祖国,热爱自己的生活,这就是爱国,爱国其实很简单,让我们一起爱国吧!
每个人心中都应该装载着自己的祖国,即使要到离开人世的一天也要把它带走。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悠久岁月悠悠,波光明灭,唯有中国人的心不变,大家大都是炎黄的子孙,龙的传人,祖**亲的儿女,都应该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切力量,聚少成多,祖国就会变得更加强大,祖**亲历经沧桑,饱受折磨,为的就是让我们健康成长,我门不应该唯有一个这么善良和蔼的母亲而倍感自豪吗?
祖**亲的肩膀固然有力为我们挡掉一切困难,但没有人帮助她的时候,却是孤独无助的。“九一八事变”,“南京大屠杀”,这抹不掉的伤痕,像一把把利刃刺进我们的胸膛,虽然血流不止,但是我们仍傲然的前进着,全身灌溉着视死如归的精神与敌人拼搏,中国人民!真棒!好样的!
我们的精神感动了所有人,不!是力量!我们的伤疤痊愈了,来到新的时代,新的世界,水立方、鸟巢象征着我们的未来;钱学森的炮弹,徐悲鸿栩栩如生,神采奕奕画的马,这些伟人一代接着一代,创造着一个有一个奇迹……随着人们的努力,时代的发展,飞上星空不再是梦想!遨游太空不再是虚幻;潜入海洋,轻而易举!游历海洋王国看看奇特的生物也是能实现了。祖国啊!您的发展,确实令我大吃一惊呀!我敢骄傲!敢自豪!全赖您是我的祖国!外国人不再敢嘲笑我们,我们的造纸术,指南针,印刷术,火药这四大发明普及全球四面八方,我们都为此感到惊叹,我们不爱祖国,有什么理由!
我爱我的祖国!祖国永驻我的心中,为了祖国的伟大辉煌,我愿贡献出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