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故事小学作文
从出生到现在,有一个人一直在呵护我,关心我,那就是我的妈妈。妈妈给了我许多的爱与温暖。
记得有一年,那年天气很冷,外面还下着大雪,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我心里知道妈妈肯定不会忘记我的生日,于是我准备去试探试探妈妈给我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好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我走到妈妈面前说:“妈妈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妈妈若无其事的说道:“知道,知道。”听到这句话,我心里暗暗高兴:妈妈没忘记我的生日,太好了,太好了,妈妈没忘记我的生日!我边想边笑着。“你傻笑什么呀,今天有个节气──大雪。多穿点衣服,别着凉了。”妈妈边切菜边说道“啊?妈妈我不是问你这个。”我说。“那你问什么呀?”妈妈一脸疑惑的说道。“我给你点提示,我是在冬天出生的。”我两眼注视着妈妈说道。妈妈看了我一眼说:“还是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走开走开,我要做饭!”听到这句话,我很是生气,边冲妈妈大声说道:“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居然忘记了,哼!我不理你了!”说完我便气冲冲的的跑到房间,把门一关。
过了一会,我的气渐渐消了,准备去跟妈妈道歉,可是我整个家都找遍了,就是不见妈妈的踪影。我跑过去问爸爸:“爸爸,妈妈呢?”爸爸对我说:“妈妈出去了。”“外面那么冷,妈妈还出去,你也真是的,怎么不劝劝妈妈。”我生气的说道。
然后我跑到房间里,坐在床上等着妈妈。过了好一会,已经快到晚上了,妈妈还没回来,我开始担心了,就在这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我知道肯定是妈妈来了,我赶紧打开了门一看,果然是妈妈。我看到妈妈的脸和手已经被冻红了,手上提着个蛋糕。原来妈妈是帮我买蛋糕去了呀。等我还没开口说话,妈妈便说道:“生日快乐!女儿,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等一下我们一起吃吧。”听到这句话,我一时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我按照妈妈的话,打开了蛋糕的包装盒。当我打开盒子时,让我眼前一亮,蛋糕上面写着一行字:生日快乐!看到这行字我被感动了。我们围在一起,伴随着爸爸妈妈的歌声,,我许完了愿望。就在我吹灭蜡烛的那一刻,泪水不知不觉的从我的腮边手背流下来。那一个晚上天气虽然很冷,但我们一家人却丝毫感觉不到,只有温暖围在我家的每一个角落,只有幸福包围着我们。
妈妈,是您让我体验到了无私的母爱,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