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故事作文
多少个黄昏,多少个早晨,我们讲述着这么个温暖人心的故事。岁月改变我们的容颜,无法改变我们的同学之间那深深的友情。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又有多少泪都是友谊的港湾温情脉脉。
在四年级的时候,我们学校还没有安装直饮机,所以在每个班级里都要放着一台饮水机,在饮水机上有着满满的一桶纯净水,只要一时缺少了水源,都要我们自己去搬。不管在炎炎的夏日,还是寒冷的冬天里总有三个同学会去抬水,我想他们抬得肯定很坚苦,而我们同学也非常感谢他们给我们付出,他们这弱小的身躯要搬这么沉重的一桶水,况且还要从一楼走到三楼,实在是太不容易了。让我记忆犹新的一次,那天天气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也是我们体育课上完的时候,我们几个同学飞奔教室,拿出水“咕噜”的喝了却不够,这进教室里的水源短缺了,方子烨头也不回的下去抬水,虽然他自己也汗流浃背,但是还为我们服务,下去抬水,他要抬水时总是自告奋勇地下去。水终于来了,同学们满头大汗,有的累得扒在桌上,有的因为水来了就很高兴,在饮水机旁站着一个个“非洲难民”人山人海,争先恐后,都要要先喝到水,我看见了刚才方子烨他们反这桶水抬来已经很累了都喘着大气,把水抬上来线同学们,有了些好心的同学都先让他们几个先喝水,我们再喝,我们这样做是为了感谢这几位同学给我们抬水,给我们喝,我感到了一股暖流在我的身边飘着,我们都罐满了水,他们看着我们都喝的津津有味,肯定很高兴,我们喝出水的香甜,喝出了他们的付出,喝出了同学之间的情意的温暖。如果没有了他们,我们的水没有人拿,我们同学之间是有着深深的情意。这么小一件事,怎么可以说不出这种温暖的话语。
友谊像花朵,孤寂时送你一缕温馨,友谊像雨丝滋润你干涸的心田,友谊是一杯水,在你需要的时候,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