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纷纷起身观察周围的环境:脚下是白色的土地,身在一个巨大的石洞里。“这就是圣龙道吗?”这时,地面却传来震动。一个足有十米高的石头人走过来。“我们被传送到石巨人的洞窟里了。”石巨人走到神射手一行人的面前才发现他们。“吼!”那石巨人双手拍打胸脯,抬起巨脚,踩向神射手。神射手喊出“五星血耀!”随即射出五颗血色的红星,将石巨人打的向后倒。那石巨人用手在地上一撑,站起来,用巨大的石拳打响神射手。“圣灵出!”一只凤凰出现在他的身后,正是他的灵魂之力。那凤凰飞出,射出一颗巨大的火焰弹,将石巨人烧成碎石。这时,许多石巨人一起冲过来。“圣元符!”飞符者手中出现了一张一半天蓝一半艳红的符纸,符纸化为灰烬,飞出一个水晶球,半蓝半红。那水晶球破裂开,射出一支冰箭和一支火箭。冰箭射在一只石巨人身上,那石巨人身上瞬间结满了冰晶。火箭射在石壁上,燃起了火焰,挡住了许多石巨人。神射手他们趁着这个时候,飞快的奔跑,跑出了石巨人的洞窟。
“呼,总算跑出来了。”神法师喘着气说道,可这时候,天上却飞下一只蓝色巨龙。“寒冰巨龙!”见多识广的神射手喊道。“交给我。”奇鼓者说道,然后用一只紫色水晶做成的鼓棒在鼓上轻敲,使用的就是上古术式——超无声。这时候,他周围忽然飞出许多蛾子、蚊蝇、蝴蝶,地上也都是甲虫。还有许多青草在摇摆。寒冰巨龙大口一张,喷出一道寒冰龙息,那些飞虫却神奇的冲上去,挡住了龙息。“看超无声的真正威力吧!”奇鼓者敲的忽然激昂起来,无数的飞虫、甲虫、草叶都有节奏的舞动,似乎是一场盛大的宴会。“超无声第一阶段大成——死亡舞会!”一本书忽然飞起来,正是超无声的存在形式,那本书自动翻开第一页,“超”字射出炫目紫光。寒冰巨龙俯冲下来,寒冰和狂风相间落下来,形成一场暴风雪。死亡舞会中的所有飞虫全部飞上天,使暴风雪无法落下,只能在飞虫间飘飞。甲虫聚在一起,忽地叠起了罗汉,形成一个个高台。其它虫子各个向上爬,那高台最终叠的足有寒冰巨龙飞的那么高。一只只虫子跳到了寒冰巨龙身上,蚁多压死象。最终将寒冰巨龙压到了地上。无数草叶在寒冰巨龙身上如同利刃一般切出痕迹。“好了,我们走。”奇鼓者对其他人喊一声,然后飞奔而去。其他人也回过神来,尽快离开这里。
一会,就有许多石巨人远远的跟在后面,神射手突然脸色一变,他清楚的看见天上,那都是破云鹰。他很清楚,自己一行人是走进破云鹰的领地里了。从石巨人不敢走进来就能看出,石巨人明显惧怕这些破云鹰。真是刚出狼口又入虎穴。那些破云鹰一只翅膀就有一米长,嘴巴尖锐无比,尾巴上还有许多钢刺,浑身都是能量。一只破云鹰飞下来,一双翅膀极快的斩向仗立翁。他高高举起木杖,抵在翅膀根上,使那双翅膀擦着他的身子斩过去。那破云鹰一击不成,一转身子,尾巴上的一根钢刺射出去,将仗立翁的木杖击碎。在这一瞬间,仗立翁忽然盘腿坐下,闭上双目刚好躲过这一击。“怎么了?”神枪手见了问道,仗立翁却是不回答。“这是突破!”奇鼓者回应,仗立翁身周出现了一条条垂直向下的金线,所有的攻击都被挡下来。“金钟罩!”仗立翁眼睛睁开,其中精光一闪,高喊。那一条条垂直向下的金线一下增多,仗立翁站起来,以手为刀,劈在破云鹰身上,那破云鹰竟被这一击打的直飞云霄。他进入了一种奇妙的境界,他要攻击的人似乎都被天地所不容,天地之力都凝聚在他手上。“神魔力!”他这次巨吼甚至要震破天际。此时的他已经如同神魔附体,眼睛射出一道道黑光,手轻轻一挥就出现一个个巨大的漩涡,吞噬一切,无数的破云鹰被他打飞。
“帅呆了。”神射手等人已经双眼发直,仗立翁这一次突破竟然就变得如此强大,纷纷抱怨这为什么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这时,一道金光闪过,一只金色巨龙凭空出现,足有上百米高,身宽二十米。“圣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