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幸福的瞬间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幸福,像海滩上的贝壳,数也数不过来;像天上的星星,闪闪发光。幸福是无处不在的,每个幸福的瞬间,都让我久久难以忘怀。
记得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和好朋友闹翻了,我们见了面,也不再说话了,变得越来越冷漠。过了几天,我的生日到了,以往,我都会请好朋友到我家和我一起过生日,一个也不差。可今年却少了一个,我没有请她。
到了生日的晚上,我的好朋友都到了,唯独那个朋友没有来,我想:我不请你,你还真不来了啊,我明明已经原谅你了嘛!过了一会,门铃响了,我急忙跑过去开门,是不是她来了?我还在猜想。我打开门时,有些失望。原来是我的爸爸买完蛋糕回来了。
一切准备就绪,我们正式开始生日会了,爸爸打开蛋糕,点上蜡烛,好朋友们都在齐声为我唱着祝福的生日歌,唯独少了她的声音。唱完生日歌,我为好朋友们切了几块蛋糕,就悄悄跑到房间里,拿起手机,又放回了桌子上,想了想,又再次拿了起来,就这样来回了几次。最终鼓起勇气,拨通了她的电话,电话里的声音,响了许久,没有人接听。我生气地又打了一次,结果隐约地听到门外有手机铃声,我想了想挂断了电话,可能是别人家的铃声吧。我有些失落地对着手机发呆。
第二天,来到学校,我发现课桌里多了一个礼物,袋子上有一张纸条,我迫不及待的拿起来看了看,上面写着:对不起,我没有去给你过生日,我也没有勇气接你的电话。但是,昨天晚上,我在你家门口站了许久,也没有敲门的勇气。原谅我!
我回头,看向她的位置,她也微笑着看着我,我笑了。心里有一股暖流在涌动,那是我和她之间的友情。顿时,幸福感包围了我!
那一瞬间的眼神,一瞬间的微笑,一瞬间的幸福,让我至今铭记在心中。让我们之间的友情一直持续到现在,谁也不会忘记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