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遇见作文
幸福的含义,不是一语就可道破。幸福是快乐的,也可以是忧伤的。尤其是在爱情中,不历经忧伤的旋律,我们又如何品尝到爱情的甜蜜而去更加珍惜?
尘烟弥漫中,多少爱情的绝唱破颖而出,迷醉了多少人的心?红尘滚滚中,有多少遇见,唯美而浪漫,忧伤而迷恋?其实,我们自始至终在渴望遇见,因为,遇见,就是幸福,就是珍惜!
首夏的溪水,绵延流长。清风拂面,有着淡淡的香。我坐在窗前,撷取内心的安然,让淡淡的文字盛开在清风暖阳里,似白莲花绽放,又如菩提般成长。我们的人生,如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时刻在岁月里颠沛流离、浪迹天涯。就这样,我们守着寂寂流年,冷暖自知。
在漫漫人生路上,我们渴望一段白头偕老的爱情,也渴望一程高山流水般的知音共赏。
人生旅程里,我们茕茕孑立。风霜雪雨般的利剑,将我们伤的千疮百孔。我们渴望遇见一段友情,给予彼此星星之火般的安慰和温暖。若是你遇见了友情,便是遇见了幸福,一定要珍惜。
世界之大,知己何其少!三、两足矣!友谊的暖风,足以吹散聚集在心头的乌云,如清风朗月,拂去心头的忧愁和悲伤,还我们一个洞彻清明的心灵世界。
遇见,就是幸福,遇见友情,更是千载难逢。高山流水,拒绝混浊,拒绝名利,拒绝小人。泛泛之交,不入苍浪。碌碌之友,不与为伍。
岁月如海,友情如歌。内心的天空,随时都为彼此敞开着。那种心灵的留白,便是你我相逢之际的偶偶私语,便是你我遇见之时的会心一笑。
友情,多么温暖的字眼。没有爱情的轰轰烈烈,却有着亲情般的理解与宽容。友情,如一束菩提般的光明,抚慰着我们单薄的魂灵。即便历经沧海桑田,繁华一梦,也是无怨无悔。
友情,让我们身居碌碌红尘,也能品阅高山流水般的淡雅和清明。参阅古今,有伯牙识子期,管鲍之交,鲁迅与瞿秋白等。席勒英年早逝后,歌德曾经无比悲痛地写道:“我失去了一个朋友,同时也是失去了我生命的一半。”可见,友情之余我们,不仅重要而且可遇不可求。若是我们遇见了这样的一个知己,就是一种幸福,请一定要珍惜。
一支素笔,一轮皓月,一剪清风,三两知己,伴我度过无数寂寞而单调的日子。人生,总是要耐得住寂寞的,否则,就可能被碌碌红尘淹没无踪了吧?而这纷扰尘世,总将我们内心撩拨。无意中,就会被世俗纷争卷了进去。倘若是我们浮躁了,疲惫了,那么,又有谁,可以给予我们一隅安静的角落,悄悄拭去心尖上的伤痕?
亲情,是上天给予我们的一缕阳光,是春日里的一滴甘露,是永不停歇的涓涓细流。亲情,也是一种遇见吗?是的,血脉相连的亲情,是上辈子积下的恩泽。这一生一世,骨肉相牵,永不分离。
亲情,是无言的承诺,也是伟大的责任。它唤醒着我们那些曾经悲怆而感人的记忆,它温暖着我们一度冰冷干涸的心田,它陪伴着我们度过每一个迷茫惆怅的日子。世间,因为有了亲情,才让我们拥有了爱的高度,也才让我们学会了爱自己,爱别人。
转眼,已是夏天。犹记得,那个古老的夏日里,深沉而缓慢的刻出一轮红日。残荷凋敝的池塘,铺满了未了的心事。穿越几条胡同,便是那漆黑的木门。木门后,有我的父母,姐妹。那里,是我生活的天堂。守着浓浓的亲情,我度过了最美的时光。
最终,我终于明白。原来,我遇见了亲情,其实,就是遇见了幸福。这世间,真理往往是最简单的,却总在要历经挫折后才知晓。我的记忆,总是因为亲情而充满温暖。今生,我一度暗暗祈祷,来世,我们依然会在某个夏日的路口相遇。而亲情,依然属于我们!
夏之物语,遇见就是幸福。生命,渺小而坚强。我们穿越黄土高原的苍凉,来到了姹紫嫣红的江南,让尘世的暖意许我们今生的遇见,来世的重逢。
我依然记得遇见时,盛世华年里,你那最初的模样。明知有一日,所有的悲欢都将离我而去,我还是一次次搜寻记忆,从斑驳的半壁江山里,寻觅往日的美丽情怀,留一世的念想,化作青山绿水般的眷恋,清明而淡雅。
于红尘中,我携清风明月,细雨流云,泼一笔墨,抒一怀情,翻一页素笺,阅一缕禅意。其实,不管是爱情,友情,还是亲情,几许静好,一丝安然,几分淡泊,就好。遇见了,就请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