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
南京的冬天特别长,特别寒冷,所以我特别希望春天早点到来,现在终于到来。我心中的春天是温暖、美丽、漂亮、可爱的!
春天来到花园里,人们脱下厚厚的棉袄,穿上漂亮的春装,欣赏各式各样的鲜花,只见雪白雪白的梨花竞相开放;粉红粉红的桃花慢慢开放;金灿灿的迎春花向游人招手;小鸟高高兴兴的为人们唱歌!
春天来到田野里,春风把小草吹得绿油油的,金黄金黄的油菜花香味扑面而来,蜜蜂在花儿里面飞来飞去,忙忙碌碌的采蜜;农民伯伯忙着播种,播下春天的希望!
春天来到校园里,小朋友穿上五颜六色的衣服,在校园里跳啊、笑啊、奔跑阿、追逐啊。
一年之际在于春,同学们都希望好好学习,将来长大以后多位国家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