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的作文关于爱情
感觉梦醒着,感觉心痛着,感觉你不在了,谁来证明爱是存在的!我被爱困着,想忘记你,我真的可以吗?这一切都不一样,世界怎么了?难道说选择了忘记,就可以救赎自己?是否就有了挑战爱情的勇气?谁教我是真的爱着你,为何让你知道我流泪?想起你我曾经拥有过的承诺,让我怎么可以喝下这杯忘情水?虽然我无奈的流下眼泪,我却坦然的让你远走高飞。说不清的思绪
,我却只要那段最美的回忆!文章凄美、感人,每一段文字拎起来,都沾满泪水!-
夜,开始肆虐,我的心撕扯着。一点一点的裂开,我看着那些疼痛,伴随着麻木在黑暗的掩饰下,迷茫而清醒。我尝试用你说的方式,用胶水一片一片粘贴起来。那么清晰可见的伤痕,还有斑斑血迹渗出来,我自己都触目惊心。曾几何时,我变得如此的勇敢?曾几何时,我对疼痛居然像上瘾一般?
青春最不可磨灭的痕迹,就是那些无以言说的疼痛。你说过:我用尽所有的力量离开你,我也会用一辈子,忘记你。我听到你说这句话的时候,头皮就开始发麻。我知道,你告诉我这句话,只是想要告诉我,有些人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可是,你可曾知道,这句话,我突然好想送给你。我想告诉你,就算白天忘记了黑夜,眼泪忘记了怯懦,我的心底都永远不能忘记你。如果我从你的生命里消失,那是因为,我太过爱你,爱得忘记了我自己。
从来没有对你说过爱,是因为太害怕失去。明白,没有结局,所以层层伪装,想要欺骗你,也欺骗自己。可是,我的心底在撕心裂肺地咆哮,我害怕极了这样癫狂的自己,每天不停不停的写字,麻痹自己。可是,我的文字里,你的影子总是那么清晰,我记得你说过的每句话。记得你说过: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我们不停的受伤,然后伤害别人。记得你,总是说:傻瓜。
空调十八度,很均衡的温度,可是,我却感觉到彻骨的寒冷。我对着屏幕那头的你微笑,我拼命打字过去。你也对着我,努力的表现出,我们之间的不在乎。我知道,我们都在努力寻找一个平衡的支点,这个支点把握不好,我们都会万劫不复。
你说:这个世界,演戏的人太多,有资格看戏的人太少。
我说:不知不觉入戏的人最惨烈。
然后,我们一起大笑。
可是,我要告诉你,我的心很痛很痛,我对着电脑屏幕流泪。却永远只会打给你两个字:呵呵。是的,你常说这样状态的我,好麻木。是啊,聪明如你,怎么又不懂得呢?
我记得,那天。我喝酒后,打你电话,却是关机。心就不停陷落陷落。打朋友的电话,说一些乱七八糟的话,然后给他唱歌,撕心裂肺一样。他心疼的说,你在担心我。我突然就安静了。我怎么可以让你担心呢?我怎么可以如此自私呢?我挂断电话,然后继续走进人群,扮演那个可爱的天使。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哭,我看着你在那端生气的样子,突然就全身像被抽空了一般,没有任何力气。你问我,为什么要作践自己?为什么不好好爱惜自己。你告诉我:那么就来比比谁对自己更狠心吧,比比谁会先死吧。
那一刻,我的世界突然就坍塌了。我知道,我知道,你一直都在乎着的。可是,请你告诉我,此刻,我该怎么样去心疼你,心疼我自己呢?
我常常问自己,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一种感情比爱情更刻骨铭心?我相信是有的。有人说,我崇尚柏拉图式的永恒,我努力微笑。然后告诉自己,告诉别人,爱情太过奢华,我们都承担不起。可是,失去就像魔鬼一样缠绕在我的心间,我是那么那么的害怕失去。如果爱情意味着失去,那么,万能的主,我虔诚的向你祈祷,我宁愿不要爱情,也不要失去。
夜很黑,我包裹在黑暗里,看自己的身体逐渐在思念中扭曲变形。那一刻,没有恐慌,我看到你伸出的手,满是伤痕。荆棘花的美丽,是因为首先刺痛了自己。我的嘴角残存的笑意,是因为,我看到我举起刀,刺向了你。我没有勇气杀掉自己,那么就让我杀了你。杀了那个占据我心灵的你。
黎明的到来,我在绚烂的阳光里,看着你的尸体,重叠的却是自己的影子。原来,忘记你,真的不如忘记我自己。我不过,是做了一个梦,梦中的我,杀掉了你,却疼死了自己。
该怎么样才可以走出这样的境地?该怎么样才可以不哭泣?该怎么样才可以忘记?
还未开始,便要说再见。我的心很痛很痛,痛到窒息,痛到不愿意清醒,时间与岁月,究竟可以模糊什么?请离开吧,如你自己所说的一般,如果我叫你走,就请永远不要回头。
叶芝说过:这个世界眼泪太多,你不会懂得。
所以你说:忘记时间,记住爱。
爱么?我问自己。闭上眼睛,我的眼泪跌落,每一滴都反射出你的影子。可是,我擦去影子,告诉自己,我不爱。从来不曾爱过。咬破了的嘴角,鲜艳欲滴。然后默默的在心底补上一句:我只是很想忘记你。哪怕颠倒了时间黑白,哪怕我的心已经残破不堪,哪怕生死相离。
请告诉我,我该如何忘记时间,我该如何去记住爱?我该如何,用尽所有的力量离开你?我该如何用一生的时间去忘记你?如果你是我今生的梦寐,我愿意来生都不清醒。
你说过:不能相濡以沫,何若相忘于江湖。
是的,相忘于江湖,多么简单的一句话。多么残酷的刑罚。我的眼泪落下,字字句句都是你。花开的颓败,终究逃不出流年的蹉跎。
我告诉别人,告诉自己,我不爱你。便是如此了吧,刹那的宠爱,一辈子的离开。等不到天亮,美梦就醒来。我们都自由自在。我在人前努力微笑,用意志支撑自己。我不爱你,我不爱你,我只是很想忘记你。我的心在痛,我的头在痛,我的全身都在痛,痛到我眼泪纠结成一朵花。
告别吧,用尽所有的力气。如你所说,我将选择,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忘记你。从来未说过爱你,是因为,我爱你爱到了骨头里。我的每滴血液都在诉说着爱你,所以,我的话语,已经苍白到无力。不说爱你,只愿忘记你。今生,彼此用血液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