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说:“人生的精彩在于探险。”本期《我爱读书》栏目的主题“神奇的海底世界”。
你好,我是大连市甘井子区利民小学二年级四班的牛思潭。我喜欢和同学朋友一起玩,看电视,玩游戏,但我更喜欢看书。
我爱读书,因为这本书有丰富的知识,让我了解生活的真谛,如何尊敬老师,感谢家长,尽我所能报答他们。我喜欢读书,因为读书给了我很多洞察力,知道爱迪生发明了灯泡,哥伦布发现了新世界,牛顿发现了万有引力。
我爱读书,因为有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在那里我可以成为一个可爱的动物,一个强大的战士,一个聪明的人,童话世界丽的一切。我喜欢读书,因为那里有一个广阔而壮观的大自然,我是陆地上凶猛的霸王龙,天空中飞翔的鹰,海洋中神秘的蓝鲸,还有整个壮观的宇宙。
书是知识的源泉,它让我了解外面五彩缤纷的世界,我要它陪我起床,陪我睡觉,陪我健康快乐的成长,我要永远和它做伙伴!
小贴士:作文是学生综合运用知识和能力的体现。写作的提高不是一蹴而就的。它要求学生积累知识,提高阅读效率。
它离不开对周围事物的观察。除了学习知识外,还要了解外面的世界,仔细观察,认真思考,勤奋实践,这对提高作文水平是非常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