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哈哈”从大巴里传出我的笑声,是什么让我这么高兴呢?别忘了,今天可是重阳节啊!我们一大早就乘着大巴前往目的地——马仁奇峰。
窗外的景色衬托出我的好心情。今天悬挂在天空中的太阳特别耀眼。满载着好心情,出发!作为小记者的我和姐姐第一次参加出游活动,别提多高兴了,一大早就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来到报社集合。
现在在车里,想到我们能马上到达目的地就更令人兴奋了。
三个小时后,我姐姐和我表弟下了车,到达目的地马仁奇峰。走进大门,我知道整个景区由两座山峰组成,太阳山和月亮山。这两座山既相对又相连,形成了有趣的对比,有许多奇峰。左边的红色收藏和右边的月亮湖更是引人入胜。
随着前进的脚步,我们又来到,天下第一福鼎,之见在广场上耸立这一座高9.9米、重88吨的“大福鼎”,极为壮观。
鼎身镶嵌着999个字体各异、大小不等的“福”字,仿佛是在祈求世界和平,又壮观又漂亮,不愧是称作“盛世福鼎天下第一”。经过一系列的祈祷活动,我们跟随导游来到了楠木竹林。一进竹林,微风送来阵阵露珠和野花的香气,脚下的落叶仿佛是柔软的地毯,踩在上面,“咔咔”作响,竹林里,好清爽!
我们根据计划的活动进行登山比赛,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大家都使出全身干劲,奋力向上攀登。背上沉重的背包,也轻了不少,登山,太简单了!
虽然最后大家都原路返回了。
早上的活动结束了。中午,该吃午饭了。我们到了指定的土菜管,大吃了一顿,大家谁也不客气,其中还有许多小朋友,为庆祝重阳节,大展才艺,让在场的老爷爷老奶奶都笑出了声。午饭后,是空闲时间。每个人都奔向他们最喜欢的地方。我和姐姐,还有我的表妹,最喜欢竹林里的简单游戏设施。
跷跷板,秋千啊,什么之类的。我们玩得都很开心。时光飞逝,1:
30日,我们匆匆赶上车,一阵起步声后,带走了登山比赛的辛苦,留下了一天的快乐和喜悦。
难忘,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