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周末作文
整个星期我们都是在匆匆忙忙中度过的。只有到了周末,才可以放松一下,我经常在周末做一些有趣的事。
每到周末我总是设计一个周末计划,让周末过得快乐又充实。我过得最有意义的是上个周末。
接着,我又走向音像店,我特喜欢S·H·E,我拿着碟试听,听见三个高低错落的声音,唱着《你快乐我随意》,我又突然想起那个小女孩。
我又走向图书馆,一本本图书让我的眼睛应接不暇,在图书馆看了半个小时的书,我学到了许多在语文书上没有的知识。
就这样,一个周末过去了,这个周末过得很快乐,很充实。我希望每个周末都这样,不仅能听音乐,还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周末,让我放松了一星期的忙碌,可以有好心情面对新的一周,面对新的开始。
星期六的早晨,我睡的正香,突然被一阵电话铃音吵醒了,迷糊中听到妈妈说绿博园,
我一屁股坐起来说:“我也想去,我也想去。”妈妈说:"姨妈家的小姐姐约你,赶快准备一下吧!”我急忙跳下床,刷个牙,抹了把脸后,就向门外跑去。
到了绿博园看到姨妈和小姐姐在门口等我,我真的好激动啊!前几天就看到电视里面说,喜羊羊到绿博园来了
进园以后,我们去了羊村,逛了狼堡,还有森林迷宫。还看了许多我从来没有看过的花,野菊花,牡丹花,茉莉花等等。
还跟小姐姐一起和喜羊羊做游戏,可能是喜羊羊特别喜欢我,送了我一个很漂亮的美羊羊玩具。
我们玩的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