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一()班的学生,我主要是来向您检讨的,今天我忍不住带了手机来上学,上课还拿出来玩了,也因此被您抓到.被抓包在当场,我当时的心里是对您有抱怨的,同时也感觉被同学们看到很丢脸和尴尬,总之就是心里不舒服.后来回过神来,我也深深反省了自己,发现自己这样做错得离谱。所以检讨完自己之后,现在向您道歉并跟您检讨。
首先,我带手机来上学,就已经违反了学校关于这个的制度,第一个就没有遵守校规。这样会造成对学校不好的影响,学校制定的一切的规章秩序也是为了约束我们学生的行为,也是为培养更好的我们,但是我就没有做到遵守我们学校所制定的规则。我这样打破校规,也很容易给其他同学效仿的机会,以后学校的规则在制定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所以要及时制止。
其次,我是一个学生,首要的任务就是学习,而且才刚步入初一,正是打基础学习的好时候,但是我把手机带到学校,就很容易从学习上被转移注意力,只顾着用手机玩游戏去了,进而就没有学习的动力,这对现在的自己可是极其不好的。初一基础不打结实了,到之后的初二初三学习就会很吃力,这是很明显会导致的一个后果。在学校就应该以学习为主,不然学校给我们创造的条件就没什么用了。
最后,我这样带着手机进学校进班级,被他们看见,也会凑上来想要玩,因而就耽误到其他同学的学习了。如果我单独一个人在班上玩,其他的人总是会时不时的看我,就会影响到他们的一个学习,这么一个缺陷在这。我带进学校,也会有其他比较贪玩的人模仿,因此可能就会有很多人带进来上课,那后果我现在都不敢去深想。
以上是我对自己带手机来上学的一系列检讨,从中知道自己带手机的坏处了,以后一定以学习为主,认真上课学习,绝不会在把手机带过来的,也很容易影响自己和其他人,怎样这一个举措都不可取。我希望老师看在我初犯,可以原谅我。也请相信学生之后会认真改正,做一个好学生,相信我会把学习搞好,不辜负您今天对我的教诲,让我知道在今天主要的任务是什么,明白什么是最重要的,感谢老师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班主任老师:
在此,我十分抱歉地向你递交我这份检讨,因为一次检讨意味着我犯了一次重大过错。此次,我因为上课玩弄手机、不好好听课,给班级上课秩序造成了比较严重的影响。您观察到我的不良行为,及时加以制止,并且没收我的手机作为处罚。
如今,经过面壁思过与深刻反省。我深深地觉悟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第一,我身为一名在校学生,学习无疑是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是必须履行的义务。
第二,在大学期间的教育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珍贵的,而我却不思进取,甚至严重到在上课期间玩手机、不专心听课。这更是犯了十分严重的错误,这是对于教育资源的浪费。
第三,身为一名学生,我犯这样的错误,无疑是大大辜负了我父母对我的殷切期望。这对于我年迈的父母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我的父母辛苦赚钱,送我们进入大学深造,为的就是我们能够努力学习,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将来能够生活得更好。
而为的是我们能够在各方面活动好的条件,父母为我们购得手机。而我却恰恰不用功读书,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学习,反倒是上课玩手机。如今我做了错事,辜负了我的父母,我觉得很惭愧,想起父母的辛劳,不由地流泪。
再看我的错误,我也是很对不起辛勤教育我的老师的。老师为我们辛勤工作,为我们努力备课,而我却辜负老师的辛劳,上课不好好听讲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此次检讨过后,我也会跟老师做当面正式道歉的。
最后我写一下对今后保证:我保证今后上课期间不做任何违纪行为了,上课期间手机一定坚决关机或调为振动。今后认真听每一节课,在校当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孝顺的儿子,将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非常抱歉!
检讨人: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我感觉非常的吃力,这段时间在学校的表现不是很好,我感觉非常的吃力,高中阶段的学习是非常重要的,我不能再这样消耗自己的时间了,作为一名高中学生我应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这次带手机来学校我已经严重的违反了这一点,您平时也是一再的强调过我们应该以学习为重,但是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确实还是做的不好,我忽视了您的叮嘱,没有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我知道这是我的责任,我不能再继续这么消耗下去了,带手机来学校本来就已经影响到了学习,应该反省自己。
作为一名高中学生我应该端正好态度,我不应带手机来学校,作为一名高中学生这一点是一定的,这不是我应该对自己有的判断,作为一名高中学生我能够深刻的意识到这一点的,这次带手机来是因为上周回家的时候一直在家里玩手机,我真的感觉非常的不好,这一点是我做的不好,以后一定要做好自己分内的职责,我不应该带手机来学校,当时确实是我做的不够好,我应该要对自己负责才是,作为一名学生我还有很多需要加强的地方,现在我深刻的明白了这一点,由于当时没有控制住自己,在来到学校的时候就抱着侥幸的心理,带上了手机,我真的感觉非常的难受,以后我一定不会再带手机来学校了,真的感觉非常不好,影响形象,毕竟这个问题您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居然这次还是把手机带到了学校,我现在一直都在认真的做好自己分内的职责,我不应把手机带到学校来。
而且这次我是在上课的时候把手机拿了出来我真的感觉非常的不好,这严重的影响到了,班级的形象,我作为班级的一员,一定要对自己的各个方面有最客观的态度,一切都是以学习为重,这一点是我不应该要去做好的,这次是我不应该带手机来学校,我真的应该认真的去反省一下,我现在感觉学习压力非常的大,也有非常多的事情是我的应该去调整好的,高中阶段的学习是比较重要,我现在的主要精力应该是学习才对,带手机来学校我真的感觉非常的不好,以后再也不会带手机来学校了,我也一定会做好思想准备,我也会把手机上交,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会深刻的明白这一点,以后我会认真的搞好学习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三月四号中午,我在寝室洗完衣服后,顺便使用室友杨琪的手机听了一下音乐,结果被政教处主任抓住了现形,给班级抹黑。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向大家先说一声对不起。
既然是检讨,就应该好好反省一下。那么错误出在哪呢?首先不应该在中午洗衣服;其次更不应该用手机听歌,还有要出言阻止其使用手机。手机是在我手上被执法人员抓住,也就是第一责任人是我。
由此我出一句话;不是我的东西不要随便动,是危险物品坚决不要碰。希望大家牢记。一切犯罪皆因好奇,一切成就也全要好奇。我一初出茅庐的小子,对一切事物都很好奇。
前面所述的事件如果要更深入追究,那么时间是这个教育制度下的必然结果,并非一次偶然事件。应试教育的宗旨:结果为大。重视学习的结果,而非过程。为了一个好结果,默认可以不择手段来达到目的。其中有千方百计为此挤时间和让大家安心,强制地禁止使用手机是其必然的结果。
应试教育制度中隐含了一种“软暴力”,它阻碍思维的自由发展,形成定向思维,扼杀许多特别的创意。
在说说上学期我成绩下滑飞快的原因,有一条是现阶段想起来。我当时对这个教育制度充满迷惑,对高考迷茫,没有目标,没有动力,这是学习下滑的根本因素。其懒惰,不愿做作业只是其中的表象。想要搞好学习,必先立一个明确的志向,有志向就有动力、。有了动力的源泉何惧成绩差?但先前我怎么那么迷糊,连这点都没看穿?
回到最初事件,看似偶然,其实是必然的结果。我错在大意,错在好奇,错在无知,错在愚蠢。饿甘愿受罚,谁叫我那么傻。
发布时间:2025-09-22
⬔ 检讨书模板300字 ⬔ 尊敬的xx医院领导: 您好! 在此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误违规的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自己工作态度不端正、违反医院工作规定的无比愧疚心情。 对于我的工作失误,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的态度不端正、对工作怠慢与...
发布时间:2025-09-22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犯错后,为了避免重蹈覆辙,我们常被要求写一份200字的检讨书。检讨书应诚恳、端正,内容要反映对错误的深刻反思。以下是小编整理的200字检讨书范例,供大家参考。
发布时间:2025-09-22
《有效教师》一书探讨了有效教师的内涵、发展目标、环境、核心素质、发展策略及评价方法,旨在为学习者提供理论与实践指导。以下是关于工作检讨书的简短精辟整理,欢迎阅读。
发布时间:2025-09-22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再次犯错,书面检讨是必要的。写检讨书时,务必体现出对自己错误的承认与反思。以下是小编整理的关于逃课的3000字检讨书,以供参考,欢迎阅读。
发布时间:2025-09-22
在工作中,难免会出现各种错误。面对错误,我们需首先认识并改正它。通常,在认识错误时,我们会撰写检讨书。以下是工作中认识错误的检讨书范本,欢迎参考和借鉴。
发布时间:2025-09-22
⬢ 小学生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当我被您通知,要我因为今天所犯下的错误写一份深刻自我反省的书的,您我是什么样的心情吗?就两个字“后悔”,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份检讨书啊,我以前听到那些坏学生在...
发布时间:2025-09-22
▲ 旷课检讨书2000字大学生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是20xx年xx月xx日,上午本来有一节企业管理基础课,由于自己的私事,就缺席了3~4节的这堂课,而且没有跟老师请假,在班里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经过老师的教导...
发布时间:2025-09-22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遇到问题后,撰写检讨书以反省自己的过错至关重要。许多朋友可能不知道如何进行。以下是小编收集的200字左右的学生检讨书示例,供大家参考和学习,一同提升自我。
发布时间:2025-09-22
在犯错后,为了避免重蹈覆辙,我们需要写检讨书进行反思。这不仅是自我提醒的过程,也让我们认识到错误的重要性。相信许多人在写检讨书时都会感到困扰。以下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手机被收的800字检讨书,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 旷课检讨书6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我实在是羞愧,旷课这件事情发生在我身上,这本就是恶劣的行为,我知错犯错,在这个过程当中我违反了很多规定,更多是让您失望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丢失了很多素养,这绝对是非常不好的一点,我...
800字检讨书带手机进学校(四篇)
文件夹热搜文章
最新文章
推荐栏目